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因嘴大而走红,睁眼睡觉引围观,描述与女生接吻感受语出惊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6 15:47

男演员王大陆于2008年进入演艺圈,他有一个特点就是嘴大。首次担纲男主角主演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就获得了2015年度中国台湾电影票房的冠军,出道十余年,实力不容小觑。近日,王大陆再出新作,他带着作品做客《壁咚大明星》,自曝电影幕后拍摄趣事,“逗比”属性尽显。

《素人特工》这部电影是由王大陆、许魏洲,米拉·乔沃维奇、张榕容等人主演的,其中还有近日红极一时的偶像肖战的客串。节目中,主持人让王大陆分别用一种食物来形容几位演员,他用自己吃完还想再吃的牛肉面形容许魏洲,称他让人感觉很舒服。张榕容则是披萨,总会给人带去惊喜。

而肖战却是北京烤鸭,王大陆笑言私下的肖战是非常害羞的一个人:“油而不腻,一吃就满足”。《素人特工》是王大陆于肖战的第二次合作,之前二人还共同出演过电视剧《狼殿下》,他们同是1991年出生,私下更是很好的朋友。近日,王大陆和肖战共同到某媒体办公室学习,肖战看到王大陆的第一眼就张开双臂与之拥抱,感情是真的好。

王大陆有一个很神奇的技能就是从小到大都是睁着眼睛睡觉的,早前参与录制《向往的生活》时,就因为睁眼睡觉被发现,引彭昱畅、魏大勋等人争相围观。其实不止晚上睡觉,就连拍“睡觉戏”的时候,王大陆也不能克制自己,导演每次都会说:“你把眼睛给我闭上”,就连他自己都觉得十分搞笑。

对于这部电影,王大陆倾注了很多心血,据他透露剧本的第一行就是跳楼的戏,为了这部电影他甘愿秃头,还曝光了自己的秃头照,有颜任性,依然十分帅气。他给观众立下flag,如果电影破五亿,他就会直播自己蹦极,勇气可嘉。

其实王大陆也不是天生胆子大,他也有软肋,比如怕被测谎仪电,他在节目中称:“它电我,我会翻脸的”,也是十分真实了。当被问到“用四个字形容自己最近接吻的对象”时,王大陆语出惊人,称“喜怒哀乐”,不知道接吻过程他经历了啥,竟如此五味杂陈。

总体来说,王大陆就是一个非常真实,为工作很拼的年轻人,这样的性格非常圈粉,更多精彩内容,请戳下方《壁咚大明星》完整采访视频哦~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