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求婚了?关晓彤晒七夕礼物情侣戒位置抢镜,近照撞脸吴宣仪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7 12:36

前几日有媒体报道称,鹿晗与关晓彤已经分手,媒体描述得有模有样还称他们两个正在铺垫分手前的通稿,不过随后鹿晗方第一时间出来否认表示该消息为假,但是还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关晓彤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将她与鹿晗的情侣戒给摘除了,对于这个小细节不少网友猜测,这对小情侣之间的感情似乎出现了点问题。

7月26日,关晓彤晒出某品牌给她送的七夕节礼物,值得注意的是,在视频中关晓彤又戴上了与鹿晗的情侣戒,这个举动可以说是侧面否认了与鹿晗分手的传闻。

不仅如此,关晓彤还将情侣戒戴到了无名指的位置上,众所周知,不少已婚女性都会将婚戒戴在无名指上,因此评论区有网友猜测,难道鹿晗已经向关晓彤求婚了?

今年22岁的关晓彤即将大学毕业,她与鹿晗恋爱两年期间关系甜蜜稳定,早前鹿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说希望自己在28岁的时候结婚,如今鹿晗都已经29岁了,到了晚婚晚育的年龄,因此就算鹿晗像关晓彤求婚也不是一件什么稀奇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滤镜的缘故,关晓彤在视频中脸部有点变形,尤其是下巴看起来很尖,没有往日出席活动时那么惊艳,而且低头的时候,关晓彤还挤出了双下巴。

这个角度看上去关晓彤,居然有点撞脸吴宣仪。看来网红滤镜真的是明星杀手,即便再美艳的明星在滤镜面前脸部都会变形。

关晓彤这次穿了一件粉红色露肩连衣裙,整个造型显得十分少女,虽然她今年才20岁刚出头,但是事业爱情双丰收,而且男友还是圈内顶级流量明星鹿晗,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希望鹿晗和关晓彤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期待着小两口给我们分享更多好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