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泽天打扮高贵公开亮相颜值十分惊艳,全程面无表情疑似心情不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8 09:40

7月26日有网友发文称在某个活动上偶遇了“奶茶妹妹”章泽天,从照片中能够看出来,章泽天当天打扮得十分精致,戴着珍珠耳环,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披在肩膀上,身材依旧娇小纤细,侧脸看上去相当迷人,章泽天气质高贵典雅,在人群中相当抢镜。

值得注意的是章泽天坐在第1排,桌子上摆放着她的名牌,应该是该活动的特邀嘉宾,自从老公刘强东出事之后,章泽天已经很少在公共场合现身了,这也是近段时间以来她首次公开亮相,即便已经是孩子的妈妈,章泽天的身材颜值依旧在线。

只不过出席活动得时候章泽天全程面无表情,看起来心情不佳,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老公负面新闻的影响呢?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二人离婚的传闻被闹得喧嚣尘上,不过近日有媒体拍到章泽天与闺蜜共进晚餐的照片,当天她依旧打扮得十分少女,穿着红色的卫衣,戴着棒球帽与闺蜜嬉戏打闹,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与闺蜜聚会之后,她还乘车来到老公的公司探望刘强东,一个举动立刻力破离婚传闻。

自从老公出事之后,章泽天的生活节奏也被打乱,不过如今她罕见亮相公开活动,也从侧面表明章泽天的生活现在已经逐渐步入正轨,毕竟她名下还有几家公司要管理,还要负责家庭财产的投资,同时她还是一个三岁女孩的妈妈,虽然年仅26岁,但是章泽天俨然已经是我们眼中的成功人士了。

章泽天似乎一直对自己的生活很有规划,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然后就努力争取,做出选择之后也不会后悔。虽然丈夫的丑闻对于她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是希望她能够坚强地度过这个难关,早日开启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