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志龙时隔一年半发博,粉丝集体欢呼坐等GD退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6 08:55

今日(7月15日)上午,韩国天王级男星权志龙(G-Dragon)更新微博,令他在大天朝的粉丝陷入惊喜中,这也是他去年2月后首次更博,距离有一年半之久。

虽然是宣传自己的艺术展,但偶像有动态更新,就足以勾起无数VIP(粉丝名)对他的思念之情,仿佛一种“哥不在江湖,江湖依旧因哥而雀跃”的样子。

权志龙于2018年2月27日入伍,兵役时长1年9个月,将在2019年11月26日正式退伍。因为GD入伍前曾在微博说了一句“下次花开的时候,再会”,所以看到偶像更博,粉丝们集体呼唤“等花开”。

过去的一年半,对于兵役期的GD来说,发生了太多事,他原本所在的组合BigBang面临队友胜利退出,原本所在的公司YG娱乐面临老板辞职,公司与昔日战友负面缠身,GD将在这样的局面下退伍,一切又是全新的开始。

粉丝们并不担心GD今后的演艺事业,毕竟出道以来,他靠的都是自己的才华与个性。

1993年,5岁的GD开始走向舞台,参演儿童综艺节目《BOBOBO》,在那一年还首次触电,出演了电影《太白山下》。

1994年,6岁的他就以儿童组合ROORA成员身份出道,并登上了蚕室演唱会的舞台。虽然现在GD是YG娱乐的艺人,但很少人知道他曾做过SM公司的练习生,那一年权志龙8岁。

2001年,13岁的GD以歌曲《我的年龄13岁》瞬间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这时候YG社长梁铉锡一眼相中这个未来会发光的孩子,果断签走他,让GD成为了YG旗下练习生。

2006年,权志龙正式以组合BIGBANG队长身份正式出道,从此人气一发不可收拾,成为整个亚洲乃至国际上都有着超高知名度的歌手,奠定了他在歌坛无法动摇的地位。

初次知道权志龙的人都很好奇这个男生到底有怎样的魅力,令如此多粉丝疯狂迷恋他?

VIP们笑笑回答到:他最大的魅力是一直都在做自己!

他从不模仿别人,无论音乐还是时尚,都走出了自己的Style。他对音乐有态度,对时尚有独特品味,对梦想有付出,并十年如一日地去坚持。

在GD身上粉丝总能感受到满满正能量,那股崇拜感油然而生,看他的舞台是享受,看他的装扮是享受,把他当偶像都是一件令人光荣的事情。娱乐圈的偶像层出不穷,唯有那些脚踏实地,有实力的人才能保持长红,才能赢得民心。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