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公开亲吻母亲,超妈既害羞又紧张,母子牵手走红毯太温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6 08:55

近日,由邓超导演兼主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当天吴京、谢楠、鲁豫、白宇等众多明星现身,同时邓超还邀请到了自己的母亲、姐姐和外甥女,一家人首次同台亮相,十分温馨。

当天邓超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扎着黑色领结,帅气十足。邓妈妈则穿着一身黑色长裙,优雅大方。走红毯时,邓超紧紧抓着母亲的手,大方与粉丝打招呼,看起来心情非常好。上次走红毯带的是老婆孩子,这次是姐姐和老母亲,超哥这是要向粉丝介绍自己所有的家人啊~

第一次登台,超妈是既紧张又害羞,据悉她之前曾跟儿子说,如果要让她上台走红毯或者发言,自己就离开北京,不过最后超妈还是妥协了。为了不拖儿子后退,超妈精心打扮了一番,她当天穿着一身黑色长裙,优雅大方。

在台上,邓超说到动情之处还亲吻了妈妈的脸颊,超妈一脸幸福的样子,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尖叫。台下,手疾眼快的吴京用手机记录下了这感人的一幕。

其实邓超的父母都是二婚,妈妈带着大姐,爸爸带着大哥和二姐重组了家庭,之后邓超才出生。一家六口虽生活清贫但也幸福。2003年后邓超的爸爸和大街相继患病,超哥为了医疗费四处拍戏,但最终也未能留住爸爸的生命。

父亲去世后,邓超倍加珍惜和母亲的相处时光,记得年初时,超哥还陪着母亲逛了故宫。所谓“子欲养而亲不不在”,超哥用行动告诉我们要及时行孝。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