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哥哥街头卖烧饼,热的满头大汗,被问弟弟不帮忙一句话回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6 19:24

王宝强是家喻户晓的喜剧演员,他出生农民家庭生活条件艰苦,但却凭自己的努力在演艺圈打拼出了名气,名利双收成了人生赢家,可王宝强的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成名后他又经历了妻子背叛,今年母亲去世同样给他造成了巨大打击。

王宝强在影视作品中多饰演老实憨厚的角色,现实生活中他的遭遇一样令人心疼。今年他一直很低调,从未发声回应过私人问题,也很久没有公开露面,看来家事还是给他造成了不小的打击。

最近有网友拍到王宝强的哥哥在街头摆摊卖葱油饼,很多网友都指责王宝强自己出名了,片酬极高赚得盆满钵满却不帮哥哥一把,让他在街头卖烧饼。

照片中王宝强的哥哥穿着T恤围着围裙,脖子上还系着一天毛巾,正在认真擀面,王宝强的嫂子也在一旁戴着围裙帮忙打下手,夫妻俩在烈日下摆摊看起来很辛苦,和普通的商贩没什么区别。

不明真相的网友质疑王宝强不帮家人,但哥哥很快出面解释不是宝宝不愿意帮自己,而是他们夫妻觉得自己赚钱更安心,他们兄弟俩感情一直很好,王宝强在农忙时还会回家帮忙干农活,他现在虽然是大明星,但一直没有忘本。从哥哥的语气能看出他们兄弟俩都很朴实无华,想靠劳动赚钱,哥哥并不愿意不劳而获。

其实这从王宝强平时的行动就能看出来,他成名后还经常回邢台老家看望老乡,请大家吃饭拍照一点架子都没有,母亲去世后他带着新女友在家乡举办了葬礼。当地的村民都既称赞他人好,又心疼他的遭遇。

希望宝宝能尽快振作起来,走出阴霾用好作品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