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嘉再次将女儿哄骗至少林寺还叮嘱师父狠一点,被批为炒作无下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8 09:39

凭借着《非诚勿扰》走红的乐嘉近年来变得越来越低调,他鲜少再出现在大荧幕上,然而近日他的一个举动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7月25日乐嘉发文称第二次把女儿送进了少林寺:“去年太苦了,今年死活不肯去,我跟她说那就只留两周吧,她不肯,我答应陪她在那待一天,终于骗过去了。这些照片里,我最喜欢末尾两张。师父说她翻跟头偷懒,要罚站马步,我说你看着罚,我平时太宠她,您要求狠点,让她学会坚持,不可半途而废”。

从乐嘉的话中可以看出,这已经是第二次送女儿去少林寺了,虽然他的女儿其实并不想去少林寺进修,但是他却对她连哄带骗将小家伙给带过去了。不仅如此,他还叮嘱师父要对女儿狠一点,以便锻炼女儿的心性。

乐嘉还晒出了女儿练武时候的照片,6岁半的灵儿满脸都是汗水,她练功的姿势已经有模有样,小小年纪已经很能吃苦了,最后因为被罚扎马步痛哭流涕,这一幕也让人替她感到心疼不已。

乐嘉的这一做法引来不少非议,有网友表示乐嘉对自己的亲生女儿实在是太狠了,灵儿年纪还小,正是需要父母陪伴多玩耍的年纪,乐嘉完全可以陪着女儿去旅行见识这个世界,却非要在酷暑时候将小姑娘送去受罪。甚至还有网友吐槽乐嘉自己没有流量就靠女儿博关注。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理解乐嘉的做法:“女孩子自我防身学点功夫很好的”,“小时候面对逆境多了,长大了就会产生耐受。面对困难就不会当事儿。我身边有太多孩子小时候是家长富养起来的,虽然彬彬有礼与人为善,但是进入社会面对高压常常难以承受。现代社会不缺幸福的人,缺的是坚韧的人。”

乐嘉的做事风格一直比较特立独行,他也并不在乎外界对自己的看法,育儿理念这种事情原本就是乐嘉的私事,他拿出来分享或许也只是为了纪念女儿的这一刻,至于到底是不是为了炒作或许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