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与闺蜜叙旧,女儿交给霍建华,躲舒淇身后不敢露脸鼻子抢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8 09:38

林心如、舒淇和林熙蕾是圈内知名的好姐妹,三个人平时经常聚会,关系很好,几位不老女神相处起来一点包袱都没有,素颜自拍不惧镜头。林熙蕾早前晒出的照片中,任性称舒淇是林老公,林心如是林妹妹。能这么随意给闺蜜起外号,绝对是真爱了。

7月25日晚,舒淇又一次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和两位林氏好姐妹同框的照片,照片中还有一位年龄稍长的女性,四个人紧紧依靠在一起,关系亲密看起来心情很好。

林心如躲在舒淇身后,只露出半张脸,可能是怕被拍到素颜不太好的状态,看起来有些畏畏缩缩。倒是舒淇丝毫不怕显脸大,大笑仰着头眯着眼睛,头发凌乱一点包袱都没有。一般人拍这个角度的照片肯定会暴露五官缺陷,但舒淇完全没在怕,果真是有颜任性啊。网友纷纷称赞她太漂亮了,还有人直言羡慕她的发量和发质,浓密乌黑女人味十足。和舒淇的大方自然相比,躲在后面的林心如看起来不太自信,有人直言还是舒淇耐老。

其实前两天,就有好友晒出和林心如等人聚会的照片并表示当天都是由老公带孩子,几个好闺蜜从下午茶开始叙旧,一直聊到晚餐后,共度了12多个小时,但还是觉得不够。

舒淇晒出自己的照片自黑脸大,林心如则调侃其他人都是故意躲在后面,不过网友注意到林心如的鼻子又变了,似乎每次现身都不太一样,怀疑她是不是做了微调。可能是怕再引发讨论,昨天再与好友合照时,林心如才选择躲在后面表情娇羞。但很快有粉丝澄清说每次心如笑起来都是这样,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