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晓彤有新恋情?与男生购物出手阔绰,网友大赞他比陈翔高和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4 20:05

7月14日,有媒体曝光了疑似毛晓彤的新恋情,当天毛晓彤和一位神秘男性来到一家奢侈品店购物,她穿着一身黑衣打扮低调,还戴着口罩捂得严实,似乎很怕被拍到。男友人则穿着白色T恤背着小包。

在这家店里没有买到满意的东西,两人并肩出门边走边聊,男生指着前方似乎在说什么。最后在他的建议下来到另一家店,在店员的介绍和好友的建议下毛晓彤很快买了一款包包,价钱虽然很贵,但她出手阔绰丝毫没犹豫。

随后他们又来到一家服装店里买衣服,毛晓彤身材纤细凹凸有致,她试了一身白色包臀裙套装非常合身,不过毛晓彤似乎对这身衣服并不满意,最终空手而归。

男生先出门在门口抽烟等毛晓彤,她换好衣服后也一起离开。这个男生个子很高,长得也不错,不知道是不是毛晓彤的新男友呢?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还有人说这个男生比陈翔高也比他帅,希望毛晓彤这次是真正遇到了白马王子。

毛晓彤和陈翔分手已经近两年了,期间她一直很低调,感情从没有过动态,最近她在综艺里表示了对婚姻和爱情的向往,坦言想在圣托里尼办婚礼,虽然至今还没去过那里,但希望有朝一日和喜欢的人一起去。

而陈翔则参加了不少综艺,工作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还多次在节目里谈到对感情和婚姻的态度,前不久他还公开表示想对一个人负责,未来好好生活。但网友显然并不买账,说他在试图卖惨洗白。

当初疑似插足他们恋情的江铠同最近也疑似有了新恋情,被拍到和男友在大街上动作亲密如胶似漆。既然都过去这么久了,希望他们各自安好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