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一围晒照与宋茜同框卖萌,被指从不晒老婆,朱丹过度宠夫遭质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5 16:06

周一围和朱丹一向低调恩爱,但随着周一围翻红一些言行也被网友扒出来,指责他不够爱朱丹,例如和女助理同喝一杯奶茶,以及从不公开秀恩爱,甚至变相“贬低”朱丹的演技。清高傲慢的态度让他的口碑大不如前,就连备受好评的演技也被吐槽油腻。

面对外界的质疑朱丹始终站在老公这边,甚至不惜下场怼网友,虽然周一围从不公开秀恩爱,但朱丹毫不掩饰对老公的迷妹属性,经常在微博分享当妈心得,不时表白老公。

今天上午,一向低调的周一围罕见晒出了九宫格旅行照,八张照片都是风景,只有一张他半脸出镜,还戴着墨镜,也是暴露了直男属性,而照片中宋茜也比着剪刀手出镜了,两人对镜卖萌非常可爱。

从背景看他们应该是在工作,身后是舞台还有拿着设备的工作人员,宋茜一头短发穿着粉色外套青春貌美,而周一围却把自己拍的有点丑,抿嘴一笑脸肉肉的,似乎胖了不少。

本来这只是工作照,可却引起了一些人不满,有网友直言“和其他女生拍照这么大方,倒是对老婆避之不及”,“从来没见你晒过朱丹的照片”。

周一围曾多次表示不希望过多向大家展示私生活,甚至也不允许朱丹秀恩爱,但最近他明显有了改变,经常出现在朱丹微博中,7月22日,朱丹晒出老公在新剧中的照片表白称真的觉得他好帅。

前几天她还晒出过与周一围带女儿去公园玩的照片,周一围穿着短裤和女儿一起玩,一家人其乐融融很幸福。还有博主爆料称朱丹在家里特别宠老公,什么都不让周一围做,哪怕洗个碗,她都怕脏了手,抢着给他洗碗。既然朱丹都不介意,我们更无权说什么啦,祝福他们就好。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