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迅聚餐烂醉如泥,用毛巾包头被搀扶出门,陈坤神志清醒酒量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5 16:10

周迅和陈坤是相识多年的好友,他们多次合作配合默契,私下也成了铁哥们,经常一起吃饭旅行,还被拍到过相约理发。

7月25日,再次有媒体曝出了一组周迅和陈坤深夜聚餐的照片,当天陈坤穿着白色T恤和黑裤子,戴着黑色渔夫帽。他似乎把长发剪短了,看起来干净清爽,陈坤心情不错,满面笑容走向门口,外面有不少好友在等候。

他一边走一边转身向好友打招呼告别,神志清醒步伐稳健,一看酒量就很好。反而是一起吃完饭的周迅喝的酩酊大醉,她在助理的搀扶下勉强出门,还用头巾包住了脸,似乎怕被拍到不雅观的醉态,身后一样跟了大帮朋友,大家边走边聊,还不忘搀着周迅的胳膊。看来这次聚会喝的非常尽兴,周迅也是彻底放飞自我了。

据说当天除了周迅和陈坤,演员刘天佐也和朋友在这家餐厅聚会,相比与周迅陈坤的声势浩大,刘天佐一行人很低调,有粉丝看到后向他求合影,刘天佐大方比剪刀手微笑配合,也是很宠粉了。

陈坤最近经常被拍到和圈中好友聚餐,前几天有媒体拍到他和白百何井柏然一起吃饭,几天后又和井柏然一起逛家具店,两人穿着一黑一白的上衣,边聊边逛心情超好,离开时女工作人员提着满满一大袋绿植。看来他们私下关系真的好。

而周迅最近正在拍戏,昨天中午,工作室晒出了一张她和豪华房车的合照并配文“20190724,平安喜乐”。周迅穿着浅色T恤和牛仔短裤,随意瘫坐在椅子上休闲舒适,据悉这辆房车价值380万元,内部装修奢华堪比五星级酒店,门口还摆着“出入平安”的脚垫。

网友也纷纷表示“老牌艺人就是讲究”“女神太美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