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晒豪华跑车意外暴露豪宅,疯狂“示爱”杨幂惨遭无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5 16:08

王思聪作为王健林的独子,从小就是含着金汤匙出生,今年已经31岁的王思聪事业获得了不小的成功,但是感情方面却一直没有定下来,近日他更新社交账号秀豪车,结果被网友发现了另外一些小细节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

7月25日王思聪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他最近购买的两辆豪车,同时他还配文称:“出门炸街啦”。据悉王思聪的这两辆豪车都是全球限量版,均价都在5000万左右,而现如今已经是有价无市,买都买不到。

值得注意的是,王思聪此次定位是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比弗利山庄不仅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的称号,更被人们称为财富名利的代表和象征,全球不少明星都居住于此,比如安吉丽娜朱莉、麦当娜、成龙等都在此购有豪华住宅,从照片的背景来看,远方是蓝天白云,周围还有绿色的植被做成的围墙,王思聪的豪宅也是至少三层的别墅。

与此同时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壕气冲天的王思聪居然对杨幂十分用心,杨幂在社交平台发布的所有的状态王思聪都逐一阅读并且点赞,但是杨幂都没有回关王思聪或者与他互动过。

早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王思聪就曾经公开表达过对杨幂的欣赏之情,他大赞杨幂长得漂亮并且为人有趣,2015年的时候王思聪还与杨幂在微博上有过互动,王思聪甚至还放话说杨幂离婚我就娶她!疑似隔空对杨幂告白。

2019年5月份杨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及如果王思聪追求她是不是会考虑在一起?她直接说了7个字:“现在工作最重要”,间接拒绝了王思聪。

如今王思聪在社交账号上依然这么密切地关注杨幂,没想到平常看起来潇洒的王校长居然还有这么长情专一的时候。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