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闹别扭了?林心如霍建华颁奖礼全程无互动,座位分开眼神无交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4 20:08

7月13日,霍建华和林心如罕见合体参加了2019台北电影节,令人疑惑的是事先他们并没有对外公开这个消息,就连颁奖礼开始了两人也是分开入场,都没人发现夫妻俩是一同出席活动的,有人怀疑夫妻是闹别扭了。

林心如先穿着一身黑色深V蕾丝裙出现在红毯,这身造型很性感,酥胸半露尽显好身材,平时林心如的风格都是知性优雅端庄大气,很少有这么性感大胆的造型,这次她穿衣风格大变引起了全场瞩目,大家纷纷称赞她身材火辣,现场粉丝一片欢呼,高呼女神。

不得不说,这个年纪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还是很不容易的,她苗条纤细,一点赘肉都没有,看来女神平时一定很自律。

比起林心如的惊艳全场,霍建华就中规中矩很多,他穿了一身黑色西装和白衬衫,打着领带,以神秘嘉宾的身份最后出场,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低调出现,也没有接受采访。霍建华全程表情严肃,画风依旧很老干部。

不过前段时间霍建华发福了不少,最近虽然瘦了一点,但似乎还没有瘦到以前的样子,这身西装穿在他身上感觉非常紧,扣子都要撑开了。他穿得这么中规中矩,还踩着一双黑皮鞋,怎么看都有些古板。

活动中林心如和霍建华分别搭档许玮甯和电影节主席李屏宾颁奖,两人虽然没有互动,但心情都不错,林心如在台上颁奖时霍建华就坐在台下默默看着她,眼睛一刻都没离开舞台,两人虽然没有坐在一起,也没互动,但夫妻之间默契十足。

其实他们夫妻私下还是很甜的,经常聚会合照秀恩爱,但双方粉丝一直看不上对方,他们夫妻为避免非议在公共场合就尽量低调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