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男轻女?曝蔡少芬高龄怀孕为生儿子哄婆婆,张晋砸半亿让她买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5 16:08

7月25日,香港媒体再次拍到了张晋和蔡少芬出行的照片,45岁的蔡少芬三胎6个月,穿着宽松条纹休闲裤,挺着孕肚走路颇有不便。

最近他们生活的蛮清闲,先是穿着拖鞋外出吃早餐,之后再开车去市场买吃的,最后接女儿放学,和平常夫妻没什么区别。第二天两人再次到商场买电脑,蔡少芬连续两天都穿着同一件衣服,低调简朴,非常接地气。

怀孕6个月的蔡少芬除了肚子变大,四肢几乎没变化,长腿纤细脸上也没水肿,不过她毕竟是高龄怀孕,素颜能看到她脸上的斑点和瑕疵,总体来说女神的状态还是很让人羡慕。

媒体还爆料,蔡少芬之所以高龄冒着危险怀孕是为了追生一个儿子,因为前两胎都是女儿,这次是为了满足婆婆的心愿,让她开心。

这个月张晋也全面停工陪老婆,又恰逢女儿们放暑假,他们一家便旅游,先是回张晋的老家重庆探亲,又带着张晋父母去市郊古镇游览,夫妻俩戴着口罩打扮低调,张晋全程把老婆护在怀里超贴心。

张晋一向宠妻,这次为了让妻子开心他更是砸了半亿让她购置豪宅,据悉蔡少芬在大女儿和二女儿出生后在香港连续购买了好几套学区房,目的是方便女儿在九龙的名校读书。别看蔡少芬生活简朴,已经手持好几套豪宅,目的就是为让孩子们以后生活无忧。

但也有人觉得张晋的妈妈重男轻女,让蔡少芬受委屈,从之前在综艺中的表现就能看出婆婆只心疼自己的儿子,完全不顾蔡少芬已经年近50。但婆媳关系大多如此,张晋妈妈对儿媳很体贴照顾,高情商的蔡少芬更是很会哄婆婆开心,何况还有老公把她捧在手里,大家不用太担心,送上祝福就好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