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若昀唐艺昕度蜜月 唐艺昕紧搂老公手臂超会撒娇

娱乐 男人窝 2019-07-02 15:57

6月27日,张若昀唐艺昕婚礼在爱尔兰举行,网友表示张若昀终于娶到了备忘录中的女孩,简直太甜了!婚礼上的伴郎伴娘团也超级给力,马思纯做司仪抢到捧花。7月1日凌晨,有网友偶遇张若昀唐艺昕度蜜月!

张若昀唐艺昕度蜜月 唐艺昕紧搂老公手臂超会撒娇
网友偶遇

张若昀唐艺昕婚礼结束后,马思纯李沁等人都陆续飞回国开启了工作模式。但全程不见两位新人,就在网友都好奇这对新人去哪里度蜜月的时候,有网友爆料称在英国街头偶遇了张若昀唐艺昕度蜜月,两人走在街上十指紧扣,唐艺昕还撒娇得把头靠在张若昀肩膀上,超级有爱!

张若昀唐艺昕度蜜月 唐艺昕紧搂老公手臂超会撒娇
婚礼现场

从曝出的照片来看,唐艺昕张若昀穿着同款情侣服和情侣鞋,也是将恩爱秀到底的节奏。唐艺昕全程贴在张若昀身上,简直就像树懒,张若昀也是满眼的爱意和宠溺,画面不要太甜。两人爱情长跑九年,终于修成正果,从曝出的结婚证件照日期来看,张若昀唐艺昕2017年就已经领证。

张若昀唐艺昕度蜜月 唐艺昕紧搂老公手臂超会撒娇
婚礼

张若昀唐艺昕度蜜月,英国伦敦街头恩爱同行,也难怪伴郎伴娘团陆续回国却不见新人身影,原来是溜到了英国度蜜月。张若昀唐艺昕一向低调,婚礼照片都是当天才官宣,估计想看蜜月照片的粉丝还要有耐心,,不管怎么样祝福唐艺昕张若昀有个美好的蜜月旅行!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