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情令》剧组只有5人专业是表演,肖战学美术,他竟是学相声的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4 18:46

去年最火暑期古装剧非《延禧攻略》与《香蜜沉沉烬如霜》莫属,而2019年的暑假最热的一部古装剧便是当下大家正在追的《陈情令》,这部集颜值与演技于一身的爆款剧让粉丝追得不亦乐乎。

随着剧情的开展,几位演员的人气也不断提升,尤其扮演魏无羡的肖战与扮演蓝忘机的王一博,可谓一夜成为演艺圈的当红炸子鸡。

《陈情令》角色众多,重要角色基本都由年轻演员担当,年纪轻但演技不俗,令人惊讶的是几十号人物只有5人是表演专业毕业的,甚至还有人是学相声的。

魏无羡,扮演者肖战,专业学美术的,大学毕业还是个设计师,25岁才正式从男团X玖少年团正式出道做vocal,是队内最帅的主唱大人,但现在纯走爱豆路线的艺人很少,没多久肖战就被拉去演戏了。

虽然没有正式学过表演,但他演戏天赋惊人,魏无羡这个角色被肖战演活了,愤怒,悲痛,嘲讽,悔恨,厌世,失望,无奈,决心,多种情绪水到渠成,切换自然,观众在短短几分钟都能看到魏无羡这个角色复杂的情绪,诠释得太有感染力了!

蓝忘机扮演者王一博,一个学跳舞的男孩,初一时他因看到电视播出街舞比赛便陷入其中,于是央求妈妈要学跳舞,从此便开始了他的舞蹈生涯,自己感兴趣加上有天赋,很快王一博就在街舞界闯出了名堂,初二时他参加全国IBD顶尖街舞大赛,进入Hiphop组16强。

17岁那年,王一博以UNIQ组合成员身份正式闯进娱乐圈,男团出道时他是dancer、rapper,还会bbox,当然他也没逃过爱豆被拉去演戏的路,顺便还要唱歌、主持,成了“天天兄弟”成员,去年还兼职了当了一回导师。优秀了wuli王老师!

扮演江澄的演员叫汪卓成,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但是呢,是学音乐剧的,自幼汪卓成就开始学习声乐,还考进了中国音乐学院附中,一路使劲拿奖,但没想到,在学校崭露头角的他还未大学毕业,就被华谊看中欠签走了,拉来演戏了。

“鬼将军”温宁的扮演者叫于斌,去年很多人就知道了他,参加了男团选秀《偶练》,2013年从男团M4M出道,队里担任rapper,团散后逃不过演戏的命运,顺带唱歌。小哥哥1991年生的,看着很小的样子。

剧中出演江厌离、金光瑶的演员都是学跳舞的。

最温柔的师姐扮演者叫宣璐,之前是舞蹈演员,2008年因被李少红选中,拍了新版《红楼梦 》而正式作为演员出道。

金光瑶扮演者朱赞锦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舞蹈学专业,难怪看着有点舞蹈功底的样子。

宋岚扮演者李泊文是模特;

聂怀桑扮演者纪李是学话剧的;

最让人没想到是,已经下线的大恶人温晁竟然是学相声的!扮演者贺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相声表演班。

全剧年轻演员只有蓝曦臣、温情、晓星尘、金子轩、薛洋正经学表演的。

蓝大比想象中更加厉害,扮演者叫刘海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身高187cm,一双大长腿,其父亲是沈阳音乐学院毕业的,所以从小耳濡目染,5岁时就被父亲启蒙教育学音乐,他就学了钢琴,小学六年级时,刘海宽的钢琴取得了十级水平 。不只会钢琴,还会Bbox和吉他,乐器达人。

全面发展的他从小学三年级就训练打篮球。为了练习弹跳和篮球技术,刘海宽凌晨四五点起床练习,六点上早自习;放学回家后,则练钢琴。但乐在其中,论兴趣对一个人的重要性!

温情的扮演者孟子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晓星尘扮演者宋继扬,1998年出生,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学生;

金子轩扮演者曹煜辰,1993年出生,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生,2015年曹煜辰演了赵薇佟大为主演的《虎妈猫爸》,开始演艺事业。

扮演薛洋的演员叫王皓轩,1995年出生,王皓轩喜欢表演,但家人都不支持,最后父母还是同意了。2014年,王皓轩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一起说说《陈情令》剧组,你最喜欢哪一位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