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国立养子近照曝光!与养母邓婕挽手聚餐,长太高颜值不如亲儿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4 15:52

近日,有媒体深夜在北京某饭店门口偶遇张国立的妻子邓婕和养子与朋友一起聚餐。当天61岁的邓婕打扮非常时尚,白色T恤搭配黑色长裙,帽子围巾做装饰,大晚上还要戴着墨镜,酷酷的感觉。

邓婕的身边还跟着一个十六七岁大的小男孩,与之前网上曝光的邓婕养子长相十分相像。小男孩穿着休闲,白色印花T恤搭配黑色短裤,戴着近视眼镜,背着书包,一副学生的模样。

一行人从饭店走出时已经是深夜,邓婕一一与朋友告别后,下台阶时非常自然地挽上了小男孩的胳膊,关系非常亲密,基本确认就是她的养子了。长时间未见,养子已经高出邓婕一头了,身高大约在一米八左右,十分优秀。他长相普通,脸上还带着婴儿肥,身材瘦削,没有张国立亲儿子的颜值高。

邓婕全程没有和养子有过多的交流,只是默默挽着他的胳膊,养子表情也十分严肃,不苟言笑,看来是一个“高冷boy”。即使不说话,这个同框画面也十分温馨。

邓婕和张国立结婚之前彼此都有过一段婚姻,张国立和前妻生下的儿子张默。邓婕与前夫没有孩子,为了继子,她与张国立相恋结婚多年也一直没有生儿育女。为了弥补不能做母亲的遗憾,邓婕于2005年、2008年先后从孤儿院收养了一个女儿、一个儿子。

张国立和邓婕对这两个孩子视如己出,给他们办生日派对,带他们出门见朋友吃大餐,给他们最好的教育。一转眼时间年过去了,养子已经长成了大人模样,可以照顾年过花甲的养父母,这对张国立和邓婕来说也是一种安慰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