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怀二胎了?李湘穿粉裙巨肚抢镜,腰身粗壮行动不便走路需人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4 15:21

李湘曾是家喻户晓的美女主持人,婚后她几乎半隐退,安心相夫教子。但他们一家还时不时引发热议,除了奢侈的生活状态外,李湘越来越富态的身材也备受关注。

昨天有网友晒出了一组李湘在韩国为某品牌站台的照片,并表示她越来越胖了,走路都需要人搀扶,还痛心疾首地表示“你就不能好好减减肥啊?”

照片中李湘穿着一身粉红色的连衣裙,旁边有很多保安和工作人员,可能是穿着高跟鞋走路不方便,助理一直伸手扶着李湘。

从她转身的瞬间能看出确实又胖了不少,腰身和手臂都很粗壮,宽松的连衣裙都被称撑满了,李湘上台的时候也很不方便,还是男主持人伸手搀了她一把。

正面照能看出李湘的肚子隆起很抢镜,这不禁让人怀疑她是不是怀二胎了。旁边的助理也一副很不放心的样子,一脸紧张地盯着她的肚子看。但也有人觉得她只是单纯又胖了,可能是体质原因,结婚后的李湘就没有瘦过。

网上一直有人讨论王诗龄的身材,说她遗传了李湘的易胖基因,但王诗龄也只是婴儿肥,圆嘟嘟的很可爱,而且现在她长高了不少,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美女了,相信以后会越来越漂亮。

前几天有人偶遇李湘带着王诗龄在奢侈品店买包,当时李湘穿着一身黄色套装,粗腿抢镜,看起来胖了不少,而王诗龄长发披肩穿着小短裙,个子已经超过了妈妈的肩膀,母女俩浑身名牌,都散发着土豪气息。

不过看李湘这身材,确实是胖到一去不复返啊,要是她没有怀孕的话,还是要做好身材管理,把减肥计划提上日程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