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丽热巴被指遭男星骚扰后现身,穿拖鞋飞奔取外卖,小细腿抢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4 19:38

迪丽热巴因为爱吃,又被叫做“胖迪”,用“见到食物”两眼发光来形容她一点不过分,但是作为女明星身材管理还是非常重要的,管住嘴迈开腿是必须的,但是近日胖迪又被粉丝抓到偷偷点外卖了。

7月24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自己在北京某酒店偶遇迪丽热巴的视频。当天她上身穿着一件长款宽松场长袖T恤,下身搭配黑色紧身打底裤,口罩帽子遮面,将自己包裹地十分严实,如果不是那一双大长腿太吸睛,恐怕没人能认出是她。

只见她脚上穿着酒店的一次性拖鞋,一手拿手机,一手提外卖,一路小跑飞奔回酒店,生怕被路人认出的样子十分可爱。外卖袋子中看起来就一个餐盒,应该是她一个人吃。网友为此纷纷贴心提醒胖迪,少吃外卖,小心发胖。

早前,某知名女作家曾吐槽迪丽热巴的吃货形象是经纪公司为她特意设计的的人设,所以才只吃不胖,不过与其合作过的很多演员都爆料她很能吃。迪丽热巴有自己的一套理论:“暴饮暴食能减肥”。

近段时间热巴的演艺事业进行地如火如荼。她作为常驻MC参与录制了一档新综艺《极限挑战》,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小鲜肉刘宪华对她的一个举动引起了热议。

二人在节目中有互动就是藏抱枕,刘宪华非常机智地穿上玩偶服伪装自己,并试图将抱枕塞进玩偶服中,他不止一次拉着裤裆,请求迪丽热巴帮自己“塞”进去,热巴全身的细胞都在表示拒绝,现场的气氛十分尴尬。

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为热巴鸣不平,diss刘宪华有意骚扰,引发了两家粉丝大战。不过从今天的视频上可以看出,热巴并未受此事件影响,心情甚好,吃瓜群众也该散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