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丹丹曝相亲趣事,对高富帅老公一见钟情,认为他有病才看上自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3 14:04

宋丹丹是家喻户晓的喜剧演员,她的代表作无数,在圈中地位很高。随着年龄增长她已经不怎么拍戏了,而是偶尔参加综艺,虽然因为个性直爽有过一些争议,但大家还是很喜欢她的。

宋丹丹的私人生活一向比较低调,她和前夫英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离婚后两人老死不相往来多年,直到今年才有所缓和。

宋丹丹的现任丈夫叫赵玉吉,是个富商,两人结婚多年一直很恩爱,丈夫对巴图视如己出,正因如此,宋丹丹才能这么豁达。

宋丹丹曾经在综艺中聊到和丈夫是相亲认识的,她说对方长得又高又帅,一看就长得有钱。虽然是幽默的语气,但能看出宋丹丹确实对丈夫一见钟情,宋丹丹还开玩笑说“这么帅的一个小伙子,不可能是一个健康人,否则根本看不上自己”。

看来不论是生活中还是舞台上,宋丹丹都很有幽默细胞,能随时活跃现场气氛。不管怎么说,宋丹丹总算遇到了对的人,他们一见钟情后火速确认关系,交往没多久便闪婚并恩爱至今。

宋丹丹最近正在录制综艺《明日之子》,她担任导师,制造了不少话题,前几天宋丹丹和华晨宇争论考核标准的话题上了热搜,他们争论的中心是能不能在旋律中填词,宋丹丹认为,考试不是表演,如果可以填词的话,大家每个人都可以填词。华晨宇的观点是本身就可以填词,填词并不是去改变歌曲。

两人就这件事辩论了很久,还很有小学生吵架的既视感,事后宋丹丹搞笑表示觉得自己没发挥好,约华晨宇隔日再战,华晨宇则说“丹妹,都听你的”。两位年龄差距蛮大的明星能擦出这样的火花,也是很可爱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