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0岁吴佩慈被曝怀第4胎!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7-23 14:31
40岁吴佩慈被曝怀第4胎!
吴佩慈参加聚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佩慈惊喜爆出怀第四胎的好消息!日前她和演艺圈好友梁静茹、贾永婕等人一起前往信义区串烧餐厅用餐,穿着宽松衣物仍盖不住微凸的肚子,边走时也边摸着肚子,散发出强烈孕味。

据媒体报导,吴佩慈22日晚间和梁静茹、贾永婕等好友现身信义区聚餐,身穿西装外套里面则是轻便衣物搭配牛仔裤,令人瞩目的是她的肚子微微凸起再加上当天还穿着平底鞋,等待的时候不时摸着肚子孕味十足,曾发愿要生五个孩子的她看来离目标已经不远了。

另外,吴佩慈恋爱生下小宝宝后淡出演艺圈,以女主人之姿专心为纪晓波打点事业、照顾孩子,而她的付出也并非没有回报,她近年累积的身家据传高达200多亿,堪称姐妹淘间的小富婆。她2017年初曾透露准婆婆在塞班岛投资了一间七星级酒店,她因此特地请欧洲的珠宝工匠打造两条水晶巨龙,每条龙的长度都超过自由女神像,重达20吨,表面鳞片是用25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打造而成,华丽程度惊呆一票网友。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