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孕肚照”再曝光,肚大如球遮不住,汪峰寸步不离守护老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3 14:30

7月22日有媒体拍到章子怡穿着宽松接女儿放学的照片,照片中她小腹微微隆起,疑似怀孕,早前章子怡在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也曾经表态说自己想要追生二胎,难道这么快就成真?

7月23日被传怀孕后,有媒体晒出一组章子怡的近照,据悉她当天是去探班汪峰演唱会,照片中章子怡穿着黑色上衣和短裤,打扮得十分休闲,淡妆出镜的章子怡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三十多岁的人,皮肤白皙紧致,脸颊微红,一头乌黑微卷的长发披在肩膀上显得相当妩媚迷人。

章子怡与汪峰合照十分有爱,期间汪峰还在舞台上牵着女儿的手,两个人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父女同框的画面看起来颇为温馨。

值得注意的是,照片中章子怡身材纤细,小腹平坦,完全不似怀孕的样子,难道章子怡怀孕一说又是媒体造谣?

不过小编特意去章子怡微博查证了一下,她自从被曝出怀孕传闻之后并没有更新个人社交账号,而这组照片是她和汪峰结婚周年纪念日所拍,而不是近期的照片。

与此同时,还有媒体放出一组章子怡与汪峰于近日现身街头的照片,当天汪峰全程小心翼翼守护在老婆身旁,穿着宽松白色T恤的章子怡小腹明显隆起像皮球一样,遮都遮不住。

夫妻俩全程十指紧扣,汪峰对章子怡相当用心,如此看来章子怡怀二胎的消息应该为真,如果章子怡真的怀孕了,不知道她准备什么时候公布这个喜讯呢?

如今章子怡已经与汪峰育有一个女儿醒醒,汪峰与前妻的孩子也是一个女儿,汪峰这次是不是想要一个儿子凑成“好”字呢?其实不少圈内明星都会追生二胎、三胎,毕竟他们有钱有实力养得起孩子,坐等汪峰和章子怡“官宣”。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