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戏可拍?63岁刘晓庆钟情话剧演出,穿红装扔捧花被男粉丝疯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1 16:48

最近一段时间刘晓庆一直专注于自己的话剧事业,由她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已经巡回演出到第184场,7月10日刘晓庆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演出的现场图,照片中的她美出新高度!

在她晒出的这组照片中,刘晓庆穿着非常喜庆的红色刺绣裙装,画着精致浓妆的她神采奕奕,看起来气色相当好。

今年64岁的刘晓庆皮肤白皙紧致,脸上几乎没有多余的皱纹,看起来非常光滑,她的鼻梁十分高挺,映衬得五官立体精致,一双电眼魅力十足,不愧是“不老女神”,确实对得起“风华绝代”四个字。

刘晓庆说这已经是她第184次出演《风华绝代》这场话剧了,每一次都有新的收获,同时她还晒出了观众席的照片,几乎座无虚席,台下观众也十分热情,看来即便已经年过半百,刘晓庆依旧魅力不减,吸引了不少粉丝前去捧场。

7月10日晚上刘晓庆还晒出一段自己在台上抛捧花的视频,当时已经演出结束, 刘晓庆作为演员代表站在舞台中央手里拿着一束捧花,在抛出捧花的那一刻,台下不少男粉丝站起来疯抢,场面颇为壮观。

刘晓庆一直是圈内“不老女神”的传说,这么多年过去了,刘晓庆非但没有年老色衰,而是越来越年轻有活力,每每晒出的照片都会惊艳到网友,即便她现在已经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但是私下里却保持着超高的曝光度。

现在刘晓庆不但创办了自己的珠宝品牌,对于演戏这个老本行她也没有放下,《风华绝代》这个话剧她循环演出了数月有余,依旧对舞台事业充满了激情。

不少老戏骨如今都回归舞台剧,比如濮存晰、陈佩斯等人,之所以转战话剧演出,是因为在激烈竞争的娱乐圈中,给他们这些老戏骨的上镜机会已经不多了,刘晓庆估计就也是如此,不过话说回来,话剧舞台最能磨练人的演技,刘晓庆能够在话剧方面获得成功,获得观众的认可,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收获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