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港媒曝舒淇湿疹严重,戴口罩巡视面店显憔悴,曾为此停工四个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1 16:48

7月11日,港媒报道女演员舒淇患严重湿疹,她全副武装现身香港太古里广场,巡视自家面店的工作情况,生病还不忘工作,也是十分敬业了。

舒淇打扮时尚,上身穿着一件大红色长袖T恤,下身搭配黑色阔腿裤,头戴白色棒球帽,口罩遮面,脸色看起来有些憔悴。因为顾及形象,就算在店内与店员交流她都不肯摘下口罩,可以想象湿疹应该比较严重。

当天与之同行的还有一名穿黑衣的女助理,她帮舒淇推着行李箱,二人与店员沟通了一会便走出了面店。在等电梯期间,舒淇一直拿着手机发语音,不时眯眼大笑,也许在和老公冯德伦热聊。

湿疹这个问题困扰舒淇很长时间了,严重时曾停工四个月。她经常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自己长湿疹的照片,脸上红红的一大片,看起来有些吓人,这对于一个需要经常出镜、靠脸吃饭的女艺人来说应该算是致命打击。

为了找出过敏源,治疗湿疹,舒淇四处寻医问药,中西医疗法几乎尝试了一个遍,但似乎均不奏效。前几日,舒淇再次跑到医院抽血做过敏源检测,她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抽血的照片,并配文:“祈求上天让它突然消失,脱离我的身体吧”,此外她还透露,由于血管太细,抽血时没少受折磨,令人心疼。

为了能达到控制病情的目的,医生曾建议舒淇放弃养宠物,远离猫毛等容易引起敏感的源头,但她偏偏爱心爆棚,视自己的两只猫如珍宝,据悉两只猫中有一只是冯德伦送给她的生日礼物,所以才会如此珍惜。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舒淇能早日找到过敏源,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