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母子回新疆未见陈思诚,3岁儿子超可爱,丫丫秀舞姿身材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1 14:50

佟丽娅是新疆美女,她长相漂亮能歌善舞,观众缘和口碑都非常好。丫丫平时一直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回老家,最近她终于忙里偷闲回家乡放松几天。

7月9日晚上,她晒出了新疆的落日照,并配文“新疆的晚上十一点多,好美”。当天晚上还有人在一家火锅店偶遇丫丫和好友聚餐,她穿着白色上衣和牛仔短裙,身材超瘦细腿抢镜,打扮的轻便舒适。丫丫很低调,吃完饭起身离开时还示意好友别送了,免得引人注意带来不便。

佟丽娅工作时都会把儿子朵朵带在身边,她曾经说儿子因为经常在剧组见的人多,人际沟通能力特别强,这次回老家丫丫疑似也带着儿子,她走出火锅店后一位白衣男子抱着一个穿红衣服的小男孩站在外面等候,丫丫快速向前,三人一起走出去。可能是为了避免被围观,两个黑衣男子全程跟在他们身后。

闺蜜也晒出了和佟丽娅的合照,照片中两人对镜嘟嘴卖萌颜值非常高,新疆果真出美女,丫丫的闺蜜也是肤白貌美五官精致,气质不输女星。

佟丽娅擅长跳民族舞,这次回家终于有机会闺蜜一起在练功房大秀舞蹈,她双腿笔直,体态轻盈,小蛮腰抢镜,网友纷纷表示“我酸了,这腰这腿”。练完后丫丫搂着闺蜜的儿子合影,小家伙还是她的粉丝,见到女神异常激动。

佟丽娅母子在老家玩得开心,但陈思诚并没有现身,说来这对夫妻很久没有同框互动,难免引人猜测。朵朵已经3岁了,他懂事听话让丫丫很自豪,但陈思诚很少提到母子俩,平时朵朵也都跟着妈妈生活。不知道陈思诚这次是在忙着拍新电影,还是另有安排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