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喜了?杨丞琳与宋茜聚餐紧捂小腹孕味浓,小心翼翼先行离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2 21:47

7月11日,李荣浩在自己34岁这天大方公布了向杨丞琳求婚成功的好消息,他发文称“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粉丝纷纷为两人送上祝福,圈内好友也都替他们高兴、杨丞琳和李荣浩相恋4年,虽然很少公开秀恩爱,但甜蜜撒糖的细节非常多,如今终于修成正果了。

7月22日,有媒体曝光了杨丞琳和众明星好友在上海聚餐的照片,当天晚上众星云集,杜海涛、郑恺和宋茜都有到场,他们关系融洽相谈甚欢,吃饭期间还举杯畅饮,不知道是不是在恭喜杨丞琳。

这次聚餐直到深夜才结束,大家一起从餐厅出来,杨丞琳和助理走在最前面,她穿着黑色上衣和牛仔长裙,口罩遮面似乎不想被认出来。在下台阶的时候还下意识地捂住了小腹,等车期间也一直捂着肚子,看她小心翼翼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有喜了?如果是真的,那杨丞琳和李荣浩真是双喜临门,难怪她心情这么好。

杨丞琳和助理先行乘车离开,不久后其他好友才陆续出来,宋茜穿着白色上衣留着短发,素面朝天打扮低调,她皮肤白皙,在夜色下也难掩高颜值。

杜海涛和郑恺都穿着黑上衣戴着帽子,站在门口又交谈了好一会才挥手道别,看他们笑容满面就知道心情很好,几位的私交是真的不错。

不过杨丞琳手捂着肚子先行离开,确实有点“可疑”,前几天好友陈妍希参加活动时还大方向她传授生子秘诀,要是杨丞琳真的怀孕那也太快了。不过她和李荣浩恋情稳定,两人也到了适婚年龄,怀孕是件喜事,就是不知道二位打算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