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首曝四大择偶标准,身高身材性格都有要求,第一条就很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2 21:47

易烊千玺作为如今最红的流量小生之一,人气极高,路人缘和口都很好,年纪轻轻已经是顶级巨星,千玺拥有无数迷妹,随着他长大成人,越来越有成熟男人的魅力,硬照表现力超强,一颦一笑都很迷人,因此越来越多姐姐粉和妈妈粉都变成了女友粉,众多迷妹都高呼“四字弟弟叫不出口”。

身为当红偶像,易烊千玺不仅专业能力强,还很有偶像的自觉,出道后从来没和任何异性传过绯闻,每次和女性好友同框都会秒变“绅士手”,谦虚有礼获赞无数。如今千玺已经上大学,也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迷妹们再不愿意,也得接受弟弟会逐渐谈恋爱并结婚的事情。

近日,易烊千玺在接受采访时罕见公布了择偶标准,一共可以概括为四条,要做“万人迷”的情人还是有难度的。

第一是要有大眼睛,身高165cm以上,这个要求就有三成女生出局,00后大多还在发育期,身高有很多妹子都不合格,看来千玺是喜欢身材高挑的美女。

第二是双眼皮、学霸,这些要求不算太难,现在大多数女生都是双眼皮,即使先天条件不足也可以通过手术实现,而学霸没有具体的标准,只要用功努力读书,成为学霸就不是难事。

第三是会撒娇,不能太胖,男生通常都喜欢会撒娇的妹子,直男千玺也不例外,撒娇对大多数女生来说都不难,但不能胖对于吃货来说就很折磨了,不知道迷妹们会不会为了男神忍受减肥,化饥饿为动力呢。

最后一点比较详细,就是头发留齐刘海,性格要文静温柔,这点应该不难,发型可以修剪,至于漂亮与否千玺没要求,试问哪个女生看到千玺会不温柔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