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3岁容嬷嬷与孙女同框,昔日假小子变高颜值美女,祖孙互动有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2 21:46

近日,“容嬷嬷”李明启的孙女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则视频,83岁的李明启老师惊喜出镜。当天她上身穿着一件黑色半袖,下身搭配蓝色裙子,十分优雅。

耄耋之年的李明启老师头发早已花白,戴上了老花镜,不过身体还算硬朗。录制视频时,在客厅里佝偻着背,跟着镜头移动,一直面带微笑,非常慈祥。对于这种录制视频的方式她感到十分新奇,急于向网友介绍挂在客厅中间的自己的巨幅照片,嘴里一直小声念叨着:“就后面那,有我那,大的那个”,性格简直太可爱了。

从视频中看,李明启老师的家低调而又不失奢华,装修偏欧式,客厅超大,墙上挂着很多画作,高端大气上档次。

孙女对李明启老师十分宠爱,对老人的要求都尽量满足,听从指挥移动手机镜头。仔细一看,孙女和李明启老师长得非常像,颜值超高。

李明启老师平时生活低调,他的老公是一名老师,夫妻俩相濡以沫半辈子,一直恩爱如初。二人婚后育有一子,取名王隽。王隽是有名的大律师,中国政法大学的兼职教授和研究员,非常有才,结婚后还给李明启老师生了一个大孙女。

李明启和孙女的关系亲密,许多李明启的生活照都是通过孙女在微博上发出的。这次孙女到家中做客,李明启老师还为她准备了一大袋子零食,孙女一边提着袋子,一边调侃:“你看你给我这么一大袋啥啊”,虽然话语中有些嫌弃的意味,但是表情是相当幸福。

早前孙女的打扮有点像“假小子”,留着寸头,喜欢穿非常中性的衣服。不过现在,孙女简直是大变样,不仅留起了长发,还学会了化妆,整个人温柔了许多,非常漂亮。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