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血追击》将映最强复仇战火爆开启

娱乐 久之网 2019-07-10 09:22
《冷血追击》将映最强复仇战火爆开启

好莱坞动作喜剧《冷血追击》即将上映,影片发布了一张“一触即发”版海报,简练而充满质感的画风、强烈戏谑的对比风格,将电影的黑色幽默品质感传递地淋漓尽致,吸睛十足!“复仇男神”连姆·尼森的全新力作,敬请期待!

反差风格尽显黑色幽默 雪地追击上演极致复仇 电影此次曝光的“一触即发”版海报,以一种戏谑“冷幽默”的方式,将影片的黑色喜剧类型完美地呈现出。白雪皑皑的群山背景在后,绿色的小镇路牌在前。路牌上“欢迎来到基欧镇”的标语,显示着这是一个北欧的滑雪小镇,海报中央参天的枯木尖上,竟然穿插着一辆小轿车,与“安全驾驶”的路牌形成鲜明对比,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在这个表面看似宁静祥和的滑雪圣地,底下却暗含着汹涌激烈的极致复仇故事,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正在纯白的雪地里激烈上演! 超新鲜动作喜剧即将来袭 “地表最强父亲”打造最受期待爽片影片《冷血追击》讲述了连姆·尼森饰演的年度荣誉市民,为了寻找儿子遇害的幕后真相,与黑道组织斗智斗勇、复仇火拼的故事。被称作“地表最强父亲”的连姆·尼森坦言,“在过去十几年的动作片生涯中,复仇主题不断出现,但这部片子的这个人物跟以往有很大差别,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新鲜感!” 导演汉斯·皮特尔·默兰德在影片中不仅开创了新的暴力美学风格,同时融入更多美式复仇故事元素。此次加入曾经饰演《飓风营救》、《通勤营救》等影片的“复仇专业户”连姆·尼森,让电影更受关注。影片此前在国外上映后,不仅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0%,更是获得了超多外媒的一致好评,“这是一部有趣搞笑、生动创新、人物主导的犯罪喜剧”,“这才应该是动作爽片该有的样子,简洁有力、凶猛却又趣味十足”。好莱坞动作喜剧《冷血追击》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