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培养全能型娃?这个高级玩法让孩子秒变学霸

娱乐 TOM    2019-06-05 18:30

长长的暑假即将到来,孩子的精力和能力需要被释放,珍贵而又漫长的时间需要被好好利用,如何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夏天?可让家长们犯了难!

“好好玩”其实也是一种学问,这是孩子们探索世界和自己的方式,也是与生俱来的诉求和能力。2019 KIDS WORLD 在国际化专业导师的指导下,带领孩子走上舞台,在表演和学习中变得更加优秀。

如何培养全能型娃?这个高级玩法让孩子秒变学霸

正所谓高级的学习是边玩边学。2019 KIDS WORLD型秀盛典由新丝路集团及国际才艺协会共同主办,苏宁红孩子、雅培全程冠名,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少儿影视表演、才艺、礼仪、亲子综艺为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舞台SHOW。曾获2010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年度青年导演奖提名的常征导演,好莱坞资深演员Sharon Savene、国际权威模特才艺大赛IMTA指导老师Kendall Mathers 等国际化师资力量,为选手们提供包括影视表演、才艺、礼仪培训等专业化系统性课程。

为了满足更多家庭和宝宝的需求,2019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将面向0-14岁少儿群体,以“型秀之星”和“型秀盛典”分别针对0-3岁和4-14岁两个年龄段孩子,专门设置了两种舞台玩法。

如何培养全能型娃?这个高级玩法让孩子秒变学霸

0-3岁选手以亲子赛的形式给低年龄幼儿和母婴家庭提供了舞台,让家长可以带娃上演一场时尚有趣的才艺秀。参赛者只需在官方报名页面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宝宝照片,即可参与。报名成功后即能获得报名大礼包,各赛区票选TOP20选手可以以家庭为单位进行,进行走秀或者才艺表演。

4-14岁选手则将延续去年的形式,围绕走秀、才艺表演以及影视表演等内容展开,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香港型秀盛典集训、型秀盛典颁奖典礼,并获得全国最佳人气奖、全国网络风尚奖等诸多重磅奖项,成为“红孩子少年团”一员。此外,苏宁红孩子还将携手PP视频打造《红孩子了不起》综艺栏目,记录孩子们参与舞台SHOW的精彩瞬间、参与小小店员体验活动以及身台形表培训课的成长历程,为家庭留下一份简单的美好。

如何培养全能型娃?这个高级玩法让孩子秒变学霸

还等什么,即日起点开苏宁易购APP进入母婴频道为你的孩子报名吧。苏宁618期间,除了红红火火的KIDS WORLD 型秀盛典舞台,即将到来的6月6日超级囤货盛典,6月11日宝贝提前抢,6月15日-6月18日年中狂欢盛典等重要节点,还为众多母婴家庭提供了超级母婴好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