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好声音》:星途学员梁玉露晋级深圳赛区10强

娱乐 TOM    2019-06-05 18:30
《中国好声音》:星途学员梁玉露晋级深圳赛区10强

近日《中国好声音2019》各地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作为国内公认的音乐类权威赛事,受到众多音乐人的关注。不仅给Ta们放声歌唱的舞台,还让Ta们有机会实现音乐梦想。

深圳,不仅是一个科技化的大城市,也是众多音乐追梦人的聚集地。前几天《中国好声音》深圳区总决赛火热进行,耀眼的舞台,炫丽的灯光,在这一刻为所有音乐梦想者绽放。

面对残酷的赛制,众多选手同台竞技,星途学员梁玉露 以扎实的唱功和良好的舞台掌控力征服现场评委,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功晋级深圳赛区10强

《中国好声音》:星途学员梁玉露晋级深圳赛区10强

作为一个爱唱歌的90后狮子座女生,梁玉露有个梦想,就是将来能够录制自己的专辑,开一场露天演唱会,和众多音乐爱好者共同歌唱,分享音乐带来的快乐。

音乐启蒙

从记事开始,梁玉露就跟着爷爷奶奶看电视音乐节目,耳濡目染,逐渐喜欢上音乐。到了上小学的时候,通过听磁带和CD接触多元化的音乐,慢慢对音乐有了更浓厚的兴趣。

虽然喜欢音乐,她却从未参加过任何大型比赛。直到上初中,看到《超级女声》的火爆,一个个平凡的女孩登上华丽的舞台,最终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让她对音乐有了不同认知。原来平凡的人也可以有不平凡的音乐梦想,内心深处的音乐种子开始发芽。

名师指导

参加《中国好声音》,源于朋友替她报名,没想到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来到深圳区半决赛。因为从来没受过专业的声乐培训,机缘巧合,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星途艺术教育 ,接受赛前指导。

幸运的是,来校区的第一天,梁玉露遇到了校长满文军老师 。满老师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不仅在录音和选歌上提供帮助,还在赛前准备和歌曲情绪表达等方面给予专业建议,令她信心倍增。

此外,梁玉露还得到星途资深音乐制作人、美籍华人Adrian老师的指点,Adrian老师对她的音色,音量控制和强弱对比等方面进行了调整。让她从不会使用声带的力度,唯美空洞的唱法,转变成兼具表现力和感染力,且有真实感的音色变化,使歌唱更有生命力。

《中国好声音》:星途学员梁玉露晋级深圳赛区10强

成功晋级

有句话说得非常好,名师出高徒。在满老师和Adrian老师的共同指导下,自身歌唱条件不错的梁玉露在好声音舞台上光芒四射,赢得阵阵掌声,顺利当选深圳区10强,赢得代表深圳参加好声音省赛的机会。

梦想的力量总是伟大的,梁玉露从一名朝九晚五的普通上班族, 变身好声音深圳区10强选手,离梦想更近了一步。这次经历,她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和自信,还有遇强则强的实力,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不断前行的智慧。

《中国好声音》:星途学员梁玉露晋级深圳赛区10强

追梦之路,永无止境。代表深圳参加省赛的梁玉露,将继续展现非凡的实力,开启全新的音乐之旅。祝愿她在未来的音乐路上勇敢前行,早日实现录制专辑,开演唱会的梦想!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