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影业出品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入围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

娱乐 TOM    2019-06-04 13:45

6月3日,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了金爵奖动画片单元入围片单,来自中国的《动物特工局》,法国、比利时、德国联合出品的《迪哩哩在巴黎》,日本的《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爱沙尼亚的《露特寻龙记》,以及挪威的《路易斯和卢卡-登月行动》五部电影共同入围。其中,《动物特工局》由爱奇艺影业出品,由张志一、纪约姆·伊弗奈导演,将于2019年夏日上映。

《动物特工局》是一部全动物拟人化角色的动画电影,以一个多种动物组成的现代化王国为世界观,用破案贯穿始终,案情精彩曲折,全程欢闹搞笑。纵观中国动画这几十年的发展,中国的动画人以自己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打造国产动画电影,近几年出现了《白蛇·缘起》《大鱼海棠》《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等一批口碑佳作。爱奇艺影业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的电影内容,《动物特工局》作为爱奇艺出品的动画电影,制作团队不断寻求突破与创新,设计制作了多达40多个动物物种,90多个角色,是动画片历史上在大银幕将动物角色呈现最多的一次。据介绍,每个动物角色的花纹、皮毛材质、长度、密度等设计都是参考真实动物的物理属性。

2018年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昂西、戛纳联合举办“昂西走进戛纳”单元里,《动物特工局》就成为了首次进入到该单元的中国动画电影。凭借精湛的动画效果、精彩不失幽默的故事情节以及珍惜友谊、保护自然的普世价值观,得到了众多国际业内同行认可,同时也收获了国际观众和媒体的掌声与赞扬,展现了中国文化的独有魅力。后续《动物特工局》还将发行至法国、日本、北美等国家。

爱奇艺影业出品动画电影《动物特工局》入围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

爱奇艺影业从2014年成立以来秉持“年轻、品质、多元”的创作理念和发展方向,出品电影53部,获得全球50余项电影奖项,从一举斩获金马奖最佳剧情片的《八月》,到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电影《芳华》,再到获得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摄影《淡蓝琥珀》,以及2018年入围多个国际电影节展的《北方一片苍茫》、《冥王星时刻》、《宝贝儿》、《桃源》等。上海国际电影节是中国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最高奖项名称为“金爵奖”,由来自各国的国际评委评审产生,它是电影节赋予优秀电影人最新作品的最高荣誉,此次爱奇艺影业出品的动画电影入围,印证了爱奇艺影业电影制作实力,持续获得全球专业奖项和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