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曝光终极预告,异人小队对战神秘兽人!

娱乐 TOM    2019-06-03 18:06

由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丁宇总监制,沐太息执导,卢宇静、于磊、丁汇宇、胡世群等人联袂主演的系列网络电影《魔游纪Ⅱ兽王之战》将于6月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作为《魔游纪》第二季的下部,影片在上部播出后获得了很高的关注,观众的期待也日益增强。近日,片方释出了电影终极预告,赏金小分队冒险继续,将在天都城展开新的魔游之旅。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曝光终极预告,异人小队对战神秘兽人!

在本次终极预告中,赏金小队与迦楼罗的矛盾再度升级。面对迦楼罗和摄政王秘密制造的兽人军团,长公主和三火等人携手迎战,最终对决一触即发!摄政王化身兽人对战红绡馆馆主,他们之间究竟鹿死谁手?兽人大军兵临城下,异人命悬一线,赏金小队的神秘帮手又是谁呢?高燃节奏,让人热血沸腾,更加期待正片的到来。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曝光终极预告,异人小队对战神秘兽人!

《魔游纪》系列影片以原创架空的“异人世界观”为背景,主要讲述由江流儿(胡世群饰演)、天诛焱(卢宇静饰演)、偃流沙(于磊饰演)、颲(丁汇宇饰演)组成的“赏金异人小分队”,为了取出被江流儿误食的“盘古之心”与反派迦楼罗斗智斗勇的故事。

这一次,反派迦楼罗卷土重来,并与摄政王联手搅动天都城风云。《魔游纪Ⅱ兽王之战》延续上部的内容,赏金小分队一行人在红绡馆馆主的帮助下结识了长公主纳兰,一起前往烈风谷探秘边境失联的真相。他们在经历了与幽怪一战之后,找到了烈风谷的行踪。回到天都城后,发现城内怪相连连。不仅小皇帝莫名得了怪病,连城内的众多异人也被离奇暗杀。随后四人来到红绡馆,询问馆主天都城现在的情况,馆主忧心忡忡地指出城内可能正酝酿着一场更大的阴谋......

《魔游纪Ⅱ兽王之战》曝光终极预告,异人小队对战神秘兽人!

随着终极预告的释出,电影《魔游纪Ⅱ兽王之战》也即将登陆腾讯视频。据悉,影片秉持着上部的制作原则,采用实景拍摄的方式,于敦煌、横店两地取景,并在服装、造型、特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此外,第一季热门角色的回归,也将勾起观众的魔游记忆。相信《魔游纪Ⅱ兽王之战》将会延续上部的优质水准,带来更完美的视听体验。《魔游纪Ⅱ兽王之战》一触即发,6月8日来腾讯视频与赏金小分队一起开战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