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直播年度最佳主播花花:努力才会有回报

娱乐 TOM    2019-06-03 18:09

可爱灵动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努力自强的心,这是主播花花给人的第一感受。

刚刚在KK直播能量盛典上获得“年度最佳主播”的花花,对自己能够拿到这个奖项充满了谦虚。“这里面很多都是靠运气,毕竟自己还是一个直播不算久的小孩子,还是感谢家族和平台给了这个机会。”

作为仅仅加入KK直播一年多就能赢得“最佳主播”奖项的主播,花花不折不扣是一匹“黑马”,但只有了解她的粉丝才知道,她这一年来有多么努力和拼命。每天直播8个小时以上,一个月基本只休息一天,其他时间也都用来准备直播的内容。凌晨别人在休息的时候,花花还经常在与夜相伴,辛苦直播着。

KK直播年度最佳主播花花:努力才会有回报

“打比赛就要敬业,既然家族和粉丝都这么支持自己,我也要给力一点,起码从直播时间上,不能间断,不能轻易停播。如果随便停播,粉丝会很没有安全感,也是对支持自己粉丝的一种负责吧。”花花说,她把主播当做一份真正的事业。

“成为主播前,我过着按部就班的生活,我的粉丝完全想不到,我大学是学造价工程的。”

花花笑着说,其实自己并不是一个典型的“理工女”,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的她,渴望一个更广大的平台来展现自身的魅力,大学时候的几次兼职,让她接触到直播这个行业,也由此爱上了当主播。

KK直播年度最佳主播花花:努力才会有回报

花花平时的直播内容就是唱歌、跳舞和讲段子,这好像是大部分的颜值主播都会的直播内容。但当很多主播都还在为直播间的没有人气而发愁的时候,她却已经得到了一批自己的“死忠粉”。

这其中有什么缘由?在花花看来,主播这份职业并没有外人想象的那么容易,努力才会有回报,她一直坚信这一点。演员蔡明在被记者问道这么多年如何保持身材时曾说道:“因为我很早就知道,我要吃这碗饭,就不能吃那碗饭”。同样,在KK直播的女主播们,不仅要有完美的身材与颜值,还需要有过人的才华,方能在直播行业立足。

KK直播年度最佳主播花花:努力才会有回报

所以作为主播,花花也在不断地学习着。体现在直播中就是,她从来不满足于现有的直播形式,总是推陈出新,策划一些有意思的主题。背后是下播之后的刻意练习,读书、旅行增长见闻,练歌、练舞提高才艺,才能在直播间能有一个好的呈现。在这样的努力下,粉丝们看到一个全面全能的花花,时而搞怪,时而温文尔雅,时而变身知心小姐姐,能唱能跳也能搞笑,花花越来越自信,粉丝也在她那种热闹的气场下受到感染,纷纷表示“看花花的直播,可以驱赶烦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