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发布 网易云音乐再度登榜

娱乐 TOM    2019-06-13 17:15

 日前,福布斯中国在2019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发布“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发掘引领行业发展或对行业进步产生重大影响力的企业,榜单涵盖零售、物流、大文娱、在线教育等14个领域,最终网易云音乐等中国50家创新企业上榜。

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发布 网易云音乐再度登榜

(2019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现场)

本次创新榜单由福布斯中国联合易观制作,对企业创新研发能力、创新价值、行业领导力及企业的社会形象等进行综合考量,力求完整还原中国本土的创新生态。其中大文娱领域共有网易云音乐、爱奇艺、腾讯动漫、阅文集团、字节跳动5家公司上榜“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网易云音乐成为音乐行业中唯一上榜公司。这也是网易云音乐继去年后再度登榜这一行业权威榜单。

据了解,网易云音乐是网易公司旗下的在线音乐业务,一直以来是在线音乐产业的创新引领者,凭借歌单、乐评、个性化推荐等产品创新及运营、营销等方面的创新,快速成长为国内最活跃的音乐社区和最具影响力的原创音乐平台。

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发布 网易云音乐再度登榜

(网易云音乐上榜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去年以来,该公司继续通过多维度创新引领行业变革潮流。在运营方面,其通过已进行到第三季的独立音乐人扶持计划“石头计划”、全新推出的内容创作者扶持计划“云梯计划”等举措,着力扶持原创音乐市场,掀起行业对原创音乐和音乐人的关注热潮;同时其持续打造的音乐宣发生态也推动了音乐传播体系的创新。在产品、技术创新方面,其通过心动模式、热搜榜及业内率先推出的音乐小程序等功能,继续帮助用户更好地发现和分享音乐,满足不同圈层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音乐需求。在市场营销方面,其同样通过独创的“以产品的思路做营销”的营销理念,屡屡推出高口碑的经典营销案例。

福布斯中国认为,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浪潮中,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只有真正具备创新与变革意识,懂得根据自身特点不断开拓创新的企业家才能突出重围。分析指出,今天互联网文娱消费日趋成熟,在包括音乐在内的文娱领域,创新能力将越来越成为企业建立竞争优势所依赖的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