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个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将上线爱奇艺 分支剧情提供全新用户体验

娱乐 TOM    2019-06-12 12:56

由爱奇艺打造的国内首个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将于近期上线,这是爱奇艺继此前推出全球首个互动视频标准后的首个落地项目,《他的微笑》运用爱奇艺互动视频标准的“分支剧情”支持能力,共设置21个选择节点、17种结局,将剧情走向的选择权交给用户,用户可通过在剧情节点处做出不同的选择,从而获得不同的故事情节及结局。该内容的推出,将从互动形式、内容观感等方面颠覆传统视频内容的观看,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娱乐体验,大大丰富用户的观剧选择。

目前,市场上对互动视频的尝试还处于前期探索阶段,主要依托于游戏、综艺、影视剧、电影等内容进行延展,基于营销或尝鲜目的推出互动形式的预告片或衍生内容,并多以H5、PPT图片等形式承载,尚未出现基于影视创作本身而生的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的出现无疑是国内首个真正意义上的互动影视内容。

国内首个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将上线爱奇艺 分支剧情提供全新用户体验

2019年爱奇艺世界·大会上,爱奇艺发布了全球首个互动视频标准(IVG),并计划推出辅助互动视频创作的互动视频平台(IVP)。《他的微笑》的上线是互动视频标准在平台创新、剧集创作、播出应用上的一次有效尝试。爱奇艺以平台身份入局发力互动视频,从制作标准、制作工具等方面完善产业结构,建立统一的市场规则,帮助更多的内容合作方创作互动视频,开启新的视频内容探索。

《他的微笑》主要讲述了平凡女孩千鸟与五位预备组合成员之间的故事。剧集以女主角为第一视角加入了21个选择节点,用户在节点处可选择不同的故事走向,如早上起来该先叫醒哪位成员、该和谁对戏、和谁擦出爱的火花等。不同的故事线对应不同的结局,当用户跟随选择喜好完成首次观看后,还可重新返回进行再次选择,解锁其他剧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