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次元文化进阶,微博动漫COSER大赛正式启动

娱乐 TOM    2019-06-11 12:30

由微博动漫官方主办的第一届“微博动漫COSER大赛”于近日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与业内知名权威coser携手,带动领域内众多coser大V参与,将辐射至全领域泛二次元博主,为所有泛二次元文化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

次元文化进阶,微博动漫COSER大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大赛的特邀评委均为业内权威大佬,包括知名动漫博主黄靖翔,知名coser音乐博主希小白,知名coser押切及知名动漫博主、微博故事红人走路摇,力求为cosplay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展示舞台。

次元文化进阶,微博动漫COSER大赛正式启动

目前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参赛选手通过点击进入#微博动漫COSER大赛#话题,在话题内带参赛作品图片+新建个人专属话题(个人专属话题为#微博动漫+选手微博ID#,如#微博动漫小明#)发布微博,并在大赛页面填写报名信息,即视为参赛,该微博将被自动收入大赛作品页面参与评选。

COS文化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和一群潜在用户,他们是热爱ACG文化和泛二次元文化,有强烈表现愿望的年轻群体。国内coser众多,不少优质coser长期自掏腰包出片,缺少公平的舞台和展示机会,微博动漫希望通过此次大赛,为这些coser爱好者增添人气的同时还能为他们带来更多的签约机会。

二次元文化所覆盖的ACG是一个庞大的产业,以动画、漫画、游戏为核心,其中cosplay是二次元爱好者最直观的展示自我与表达热爱的方式。冲破次元壁,实力还原经典动漫、游戏人物,通过向大众展现自己所喜爱的二次元形象人物形象,传播二次元文化,带动05后乃至70后对二次元文化的认知与热爱,这是一场关于cosplay的视觉盛宴,更是一次二次元文化的进阶。

大赛将覆盖动漫、游戏、娱乐明星、国学、音乐等多个领域,力求发掘更多新星,打通次元壁,促进二次元文化的发展交流,共同发掘cos圈的商业价值,一起成就互联网最大的COS盛典。据了解,本届大赛特设人气奖与特别奖两类大奖,人气奖共有金、银、铜三等奖项,以热度值为唯一评选依据,在线上投票阶段产生;特别奖项包括“最佳服装道具奖”、“最佳化妆奖”、“最佳反串奖”三个类别,将由组委会与专业评委团共同评选,最终大奖将于6月19日正式揭晓,期待一同见证这场视觉盛宴下超级coser的诞生。

次元文化进阶,微博动漫COSER大赛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