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直躺赢一直爽,林氏木业618开创躺赢营销!

娱乐 TOM    2019-06-10 16:17

日剧总是能洞察到日常生活中的小裂缝,然后扒开让你看清楚里面鲜血淋淋的真相。之前由新垣结衣主演的热播日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就是一部扎心之作,并且,在剧中催生出了“社畜”一词,也将社会普遍关注的996问题推向台前,引起了广大职场人群的共鸣。

996“社畜”们是不是渴望有天能锦鲤附体,躺赢人生呢?林氏木业在天猫的理想生活狂欢季中,抓住当今大众们渴望“躺赢”的心理,进行精准洞察,打造了一支无厘头式病毒视频,趣味解读“躺赢的人生有多爽”,告诉你理想生活其实不用那么拼,林氏木业也可以让你“躺着赢”。

“躺赢618”,开启短视频营销新玩法

新一代消费者在购买家居产品时,早已不再局限于产品的功能需求,更多的是注重个人审美标准的体现,谁能获得消费者文化价值观的认同,他们就愿意为之消费。林氏木业所发布的“躺赢618”短视频中,便是将年轻人的个性与品牌结合得恰到好处。

在年轻一代,“活在当下,享受生活”是更为被广泛接受的价值观。视频通过通勤、上班、休闲等各个具体场景,让主角无视重重困难一路“躺赢”,这是时常出现在当代年轻人幻想中的剧情,同时,这也与天猫所倡导的“生活·各自理想”不谋而合。

一直躺赢一直爽,林氏木业618开创躺赢营销!
一直躺赢一直爽,林氏木业618开创躺赢营销!
一直躺赢一直爽,林氏木业618开创躺赢营销!

上班时尽管瞌睡连连,却能因为脑袋连滚键盘完成工作;球场上尽管被人严防死守,躺地上随手一抛也能进球得分;夜店中无需使尽千般招数,只用躺着就获得全场焦点……在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诸多此类的“躺赢”画面,瞬间就想起那些曾经幻想过的“躺赢”人生。

一直躺赢一直爽,林氏木业618开创躺赢营销!

既要躺得舒适,又能躺赢福利

如今,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更在意消费产品所诉求的意义以及产品所代表的身份识别。家居企业在做营销传播的路上,必须要贴近市场前沿,了解自己的用户群体,尽可能满足他们的情感需求。对此,林氏木业无疑是已经走出了重要的一步。

近年来,一直坚持创新的林氏木业,在此次理想生活狂欢节活动中,选择视频营销是一次大胆而值得的尝试。通过将好玩的趣味剧情与重复魔性的店铺优惠内容相结合,广泛吸引用户关注林氏木业天猫店铺的优惠信息。

一直躺赢一直爽,林氏木业618开创躺赢营销!

林氏木业618病毒视频,正是基于对年轻人的理解以及品牌受众人群的充分洞察,以“躺赢”的姿势,重新唤起受众对于理想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除了有躺得舒适的极致家居产品之外,还有着多重躺赢福利。林氏木业联合天猫理想生活狂欢季,打造出一大波家居壕礼馈赠粉丝。6月16-18日,林氏木业天猫旗舰店轻松获躺爆款5折购,今年618,做理想生活的大赢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