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型秀之都”花落谁家不重要?晋级赛选手:深圳总决赛见

娱乐 TOM    2019-06-19 16:16

苏宁618战绩颇丰,KIDS WORLD晋级赛也在一片火热中圆满收官。海选赛期间,全国25城就“型秀之都”展开争夺战,小选手们纷纷为所在城市站台,川渝频遭喊话,西安南京争锋相对,北上广深不甘落后…但到了晋级赛,全国1000多名选手正面遭遇,这场最强“型秀之都”争夺战竟达成了和解。

“型秀之都”花落谁家不重要?晋级赛选手:深圳总决赛见

(重庆锡纸烫男孩、“小肥龙”张仲语)

晋级赛场,“小肥龙”张仲语仍是重庆赛区最受欢迎的选手之一。曾喊出“身边的小伙伴每一个都很优秀!”的他,对昆明选手的实力也非常认可。对于“型秀之都”,他这次发表了不一样的看法。虽然他还是最爱重庆,小伙伴们都有实力有活力,但他发现其他城市的小伙伴,也有自己的过人之处。

“型秀之都”花落谁家不重要?晋级赛选手:深圳总决赛见

面对同样优秀的对手,北京的谢安格也感到惺惺相惜。从小学习民族舞的她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后来还爱上国粹京剧。晋级赛现场,她被河南于亚霖的舞刀表演折服,另外两位小选手精湛的武艺也让她眼见一亮,放下了对“型秀之都”的执着。谢安格认识到,每个城市的“型秀之星”都有所在城市特有的风格,哪种风格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经历了晋级赛,她更希望能顺利晋级总决赛,有机会去深圳会会各地优秀的选手。

“型秀之都”花落谁家不重要?晋级赛选手:深圳总决赛见

(河南“武术小子”于亚霖)

“型秀之都”的争夺刚刚达成和解,去往深圳总决赛和香港集训的名额之争又吹响了号角。据了解,目前,KIDS WORLD晋级赛的评分正在紧张有序地统计中,晋级名单将于6月20日公布。当天18时,第二轮线上投票就将开启。进入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页,即可参与报名或者投票。消费者们每天可以投1票,开通SUPER会员每天可投10+1票。6月20日起,购买苏宁红孩子储值卡和雅培品牌储值卡还能加权投票,卡面金额每5元可得1票,每天最多可通过购卡获赠200票。想要为自己pick的小选手助力,投票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