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牵黑龙江海伦 香港歌手叶贺芝助力扶贫公益演唱会

娱乐 TOM    2019-06-06 18:25

 近日,一场以助农扶贫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演唱会,在黑龙江省海伦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演唱会众星云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受黑龙江省海伦市人民政府之邀,香港著名歌手叶贺芝也在演唱会上带来粤语版《一百万个可能》等经典歌曲,用实际行动为公益扶贫事业助力加油。

情牵黑龙江海伦 香港歌手叶贺芝助力扶贫公益演唱会

叶贺芝是曾签约香港TVB的歌手。近几年来,她的发行专辑《我要爱情告诉他》。 2018年,她的全新中文单曲《故事》不仅深受歌迷好评,同年10月,叶贺芝凭借新专辑《成长》荣获“2018亚洲音乐盛典大奖”。

情牵黑龙江海伦 香港歌手叶贺芝助力扶贫公益演唱会

据介绍,本次演唱会采用了全媒体直播形式,全面展示当地极富特色的富硒农产品,通过明星助力的形式推广宣传,为当地农民谋福利。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叶贺芝在接到邀约后,在百忙之中专门留出档期,全身心投入到本场演出。演唱会期间,叶贺芝深情演唱了让歌迷们耳熟能详的代表作,赢得阵阵掌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叶贺芝表示,扶贫公益事业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当积极参与付出的事业。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在不断创作优秀作品回报广大歌迷的同时,未来,她将不忘初心,尽自己所能积极参加公益爱心事业,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