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 助梦乡村儿童传递公益正能量

娱乐 TOM    2019-06-28 09:45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的首档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善行100”全国大学生体验式公益活动,以平台娱乐内容自身影响力和唱作人的社会关注度,让大众关注到乡村儿童的生活困境。本次活动通过在全国多所高校设立公益体验站,以个人捐赠、组织号召志愿者参与以及唱作人粉丝战队加入活动等多种形式,共同助力乡村儿童圆梦。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通过调动大量宣传资源,以线上和线下的形式打造了本次“善行100”全国大学生体验式公益活动。线上方面,节目官微联合爱奇艺公益频道、中国扶贫基金会、善行100、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等众多机构和平台,共同为公益呐喊,通过发挥唱作人自身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号召社会大众关注,汪苏泷、梁博、胡海泉、钱正昊等共同发布声援视频为活动宣传。线下方面,节目组有效利用衍生品开发,在全国高校设立的“善行100 公益体验站”限时赠送定制版善行100+《我是唱作人》精美周边帆布包,吸引到众多年轻人参与公益捐赠。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为大众提供了优质的娱乐内容的同时,通过本次公益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公益效应,在打造娱乐内容领域的影响力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深化传递社会价值的平台使命。

《我是唱作人》截止目前已获得微博同名话题#我是唱作人#阅读量50.9亿的关注度,产生5358.7万用户参与讨论。本周五晚8点,爱奇艺《我是唱作人》将迎来决赛之夜,上半季唱作人热狗MC Hotdog、梁博、高进将与下半季四位唱作人常石磊、白举纲、钱正昊、郝云一同展开角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