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仲基主动曝光离婚 律师:申请多由无责任方提起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6-27 16:06
宋仲基主动曝光离婚 律师:申请多由无责任方提起

据韩国媒体报道,明星夫妇宋仲基与宋慧乔27日宣布离婚,韩国法律界人士爆料宋仲基在向法院提交离婚调停申请后主动向媒体曝光了此事。

宋仲基在昨天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后今天上午就公开了这一消息,明星在离婚调停刚开始的阶段就公布离婚,在韩国是非常少见的事情,而像宋仲基这样在申请离婚调停后主动委托法律代理人将离婚消息广泛散布给各大媒体的例子更是稀有。

对于宋仲基主动曝光离婚消息的行为,韩国法律界普遍猜测宋仲基是已下定决心与宋慧乔离婚,而且宋仲基自认离婚的原因不在自己而在宋慧乔,一名法律界人士表示,离婚调停申请大多确是由对离婚没有责任的一方提起。根据韩国法律规定,离婚双方无法通过协商达成离婚时才会向法院申请离婚调停,通过法院解决财产分割,抚养费的支付等问题,这一过程中离婚责任究竟在哪一方将成为争论的焦点。

宋仲基今天通过经纪公司表示,他与宋慧乔都无意追究彼此的错误相互指责,只希望顺利离婚,而宋慧乔则通过经纪公司表示,离婚原因是因双方性格不合。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