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祖儿与英皇老板儿子恋爱?经纪人否认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6-27 16:07
容祖儿与英皇老板儿子恋爱?经纪人否认
容祖儿杨政龙

6月27日,据港媒最新消息,39岁容祖儿被曝疑与小6岁杨政龙秘恋4个月,杨政龙是容祖儿所在的英皇老板杨受成的二儿子,是英皇集团战略发展执行官,被视为集团未来的接班人。

就此传闻,有媒体联系到了容祖儿的经纪人霍汶希,她回复道:“我都希望是,但不是。

据悉,2012年6月,香港主持人,演员刘浩龙公开与容祖儿的恋情,并表示双方已开始了一段时间,容祖儿也回应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2018年3月两人宣布分手。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