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毒2》双雄对峙海报特辑双发 刘德华古天乐天地对决气场全开

娱乐 久之网 2019-06-04 12:29

 

《扫毒2》双雄对峙海报特辑双发 刘德华古天乐天地对决气场全开
剧照

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并携手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领衔主演,张国强、陈家乐、卫诗雅、恭硕良、欧阳靖、李赏主演,郑则仕、林家栋、周秀娜、应采儿特别主演的《扫毒2天地对决》将于7月12日全国上映。

今日,影片发布了双雄对峙版特辑,本支特辑进一步曝光了影片中富商巨子余顺天(刘德华 饰)与全港最大毒枭地藏(古天乐 饰)之间因毒反目,20年兄弟在不同的价值观下产生的不同故事。与此同时,影片还曝光了一款新海报,海报上的余顺天和地藏针尖对麦芒气场全开,一场天地对决即将爆发。

《扫毒2》双雄对峙海报特辑双发 刘德华古天乐天地对决气场全开
《扫毒2》双雄对峙海报特辑双发 刘德华古天乐天地对决气场全开

刘德华古天乐两大天王斗狠,毒海仇深双雄对决硬碰硬

毒品市场维持四分天下的格局已久,但大毒枭地藏(古天乐 饰)正计划吞并整个香港毒市建立自己的“毒品王国”,接连策划了一连串的黑吃黑事件之后,毒品市场腥风血雨,警员林正风(苗侨伟 饰)与他的扫毒行动组全力追缉毒贩。另一方面,余顺天(刘德华 饰)已经从小混混一跃成为金融巨子兼扫毒“太平绅士”,正悬赏一亿追杀香港最大毒贩,此举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原来,余顺天和地藏有着不可告人的同门关系,一场天地对决一触即发,在昔日的同门情谊面前,一正一邪两大天王谁能赢得这场天地对决?

此次曝光的特辑中,港岛大毒枭地藏身穿防护服穿梭于制毒现场、身披貂皮大衣在冰库里虐待一名男子,狠劲十足。相反,余顺天从小看到很多人因为吸毒而家破人亡,自己的父亲因染上毒品一蹶不振、儿子吸毒吸到产生幻觉而自杀,转而对毒品和毒贩恨之入骨,一心“扫毒”, 悬赏一亿追杀最大毒枭。黑白两道、20年昔日同门,自此因毒反目,一个“由黑变白”一个“越来越黑”走上两个极端,这对末路兄弟因为毒品在不同的价值观下相向而行,双雄对决箭在弦上。

《扫毒2》双雄对峙海报特辑双发 刘德华古天乐天地对决气场全开

富豪、毒枭终极一战颠覆毒品世界,天地对决火药味爆表

随特辑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款黑白对峙版海报,背景中的香港正笼罩在毒品的“白色风暴”中,余顺天和地藏两个人一正一邪矗立在毒品世界里,暗示着两人因为毒品而决裂爆发天地对决,火药味扑面袭来。

《扫毒2》作为一个全新的故事,“扫毒”主题和毒品危害愈加突出,特辑中刘德华和古天乐分享了各自对角色的理解。古天乐坦言他饰演的地藏是个极致的狠人,与余顺天两个朋友间的友情不忍地分开决裂,一心想着制造毒品跟余顺天抗衡:“地藏这个人比较绝,他丧尽天良,是个无恶不作的人。”而刘德华则对于余顺天这个全力缉毒的英雄角色有着自己的理解:“做到一个人应该做的事他就已经是英雄。”

这场扫毒先锋和最大毒枭之间的比赛即将开始,古天乐坦言:“这是很少有机会能跟刘德华正面对垒的一部戏”,刘德华则希望这场天地对决,能将电影里的天和地表达给大家,如此炸裂的场面也让观众对于这场两大影帝之间的生死博弈充满了期待。

《扫毒2天地对决》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并携手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领衔主演,张国强、陈家乐、卫诗雅、恭硕良、欧阳靖、李赏主演,郑则仕、林家栋、周秀娜、应采儿、张竣杰、李璨琛特别主演。影片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广东昇格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广州巿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映艺娱乐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逸嘉逸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太平洋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之升(上海)影业有限公司、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7月12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