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衣人:全球追缉》发布NBA联动特别预告 锤哥女武神抓捕隐藏外星人球员

娱乐 久之网 2019-06-03 16:37

 

《黑衣人:全球追缉》发布NBA联动特别预告 锤哥女武神抓捕隐藏外星人球员
“锤哥”克里斯与“女武神”泰莎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全新发布了NBA特别联动预告片,主演“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女武神”泰莎·汤普森首次进入NBA“抓外星人”,与两位NBA知名球星饰演的外星人对质。在与外星球员的对手戏中,锤哥发挥出天生的幽默天赋,短短几句台词和肢体语言将观众带入美式笑梗里。在影片中,他们还会和哪些看似地球人类,实际是外星人的明星搞笑对戏?导演F·加里·格雷到底会为他们的会面开什么样的脑洞?6月14日,全国院线将一一揭露谜底。

《黑衣人:全球追缉》发布NBA联动特别预告 锤哥女武神抓捕隐藏外星人球员
《黑衣人:全球追缉》发布NBA联动特别预告 锤哥女武神抓捕隐藏外星人球员

曝光锤哥自我洗脑上瘾 球场上与王牌球员互“逗”

相比以往场面激烈火爆、特效酷炫夺目的物料,NBA特别联动预告片透露出大量的笑料。扮演探员H的锤哥遇到麻烦,他已经不知道去哪寻找隐藏于人类中的外星人,泰莎·汤普森饰演的新晋探员M给出的建议是调查NBA球员,不料精神恍惚的锤哥把这当成自己的主意,原来是他对自己进行了记忆消除留下的后遗症,活脱脱成了一个洗脑上瘾患者。

与NBA球星的见面也颇具喜感,克里斯·保罗在NBA中以视野广泛著称,就连锤哥都赞他“后脑勺上就像长了眼睛”,可随手丢过去的篮球让他原形毕露,原来这位真是眼睛长在后脑勺的外星人,他与锤哥用大眼瞪小眼的方式诠释了台词“我们会一直盯着你”。两位探员还见到另一位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位外星球员是NBA著名的时尚达人,给二人带来了一场变装秀。看来在黑衣人宇宙里,擅长伪装的外星人早已散布在地球各处,探员们怎样应对众多秘密潜藏在人类中的外星人?又如何保卫人类安全?重重谜团被隐藏在还未上映的电影里。

《黑衣人:全球追缉》发布NBA联动特别预告 锤哥女武神抓捕隐藏外星人球员

锤哥泡外星人睡办公室 另类黑衣人制造大笑料

锤哥塑造的黑衣人探员形象,本来走的是经典的风流倜傥路线,又融入了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天生的幽默基因,外表英伦绅士常常干出让观众笑到泪喷的事来。与外星美女一夜风流之后,不顾满身的触手印记,悄悄起床拿起衣服迅速落跑,又因为睡眠不足,上班时在工位上打瞌睡被搭档泰莎·汤普森抓个正着后强行解释,瞬间神秘的王牌黑衣人化身邻家逗比帅哥。

导演F·加里·格雷在《黑衣人:全球追缉》里设计了更加全球化的黑衣人世界,目前已为广大影迷展示了大量超越想象的黑科技武器、众多稀奇古怪的外星人种,还包括各种让人津津乐道的笑料。观众对此多有期待,非常想知道导演在影片里为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泰莎·汤普森划定了一条什么样的搞笑路线?两位表面搭档之间互怼互“逗”的背后,是否还有更多的笑点可以挖掘?

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由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头号玩家》、《侏罗纪公园》)监制,F·加里·格雷(《速度与激情8》、《偷天换日》)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雷神》、《复仇者联盟》)、泰莎·汤普森(《雷神3:诸神黄昏》、《西部世界》)、连姆·尼森(《飓风营救》系列、《真爱至上》)、艾玛·汤普森(《黑衣人2》、《真爱至上》)、丽贝卡·弗格森(《碟中谍6:全面瓦解》、《异星觉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6月14登陆内地院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