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宗伟退役感谢中国球迷 林丹:没人陪我了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6-13 17:29

 

李宗伟退役感谢中国球迷 林丹:没人陪我了

李宗伟接受采访时称退役前没和林丹说过这件事。

李宗伟退役感谢中国球迷 林丹:没人陪我了

林丹、李宗伟

6月13日,李宗伟宣布退役,他在采访时说退役之前没和林丹说过这件事。十分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退役后会做一些羽毛球的推广。

李宗伟表示,其实林丹不知道这件事,现在应该才知道,因为全世界都在看。我希望以后在中、马可以做一些推广羽毛球职业活动的事情。第三也要感谢中国球迷一路以来的支持,我希望还能到中国见我的球迷,不管是有比赛还是没有比赛,我还是会经常去大陆。

刚刚,林丹发文回应此事,配文:“独自上场没人陪我了。”并分享出了歌单《朋友别哭》。李宗伟从2005年首次与林丹交锋至今,与林丹隔网相对13年,曾上演40回“林李大战”,留下不少经典之作。两人亦友亦敌,也是羽毛球赛场上不可多得的楷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