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芭影视《小夜曲》亮相上海电视节 互联网影视峰会引业内侧目

娱乐 久之网 2019-06-13 09:16

 

丝芭影视《小夜曲》亮相上海电视节 互联网影视峰会引业内侧目
丝芭影视《小夜曲》亮相上海电视节 互联网影视峰会引业内侧目
丝芭影视《小夜曲》亮相上海电视节 互联网影视峰会引业内侧目
丝芭影视《小夜曲》亮相上海电视节 互联网影视峰会引业内侧目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2019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如期开幕,依次颁发了年度精品网络综艺、年度精品网络电影、年度精品网络电视剧等奖项。与此同时,不少备受业内关注的新剧也亮相此次盛典。

在诸多新项目中,上海丝芭影视出品的新现实向精品剧《小夜曲》剧组获邀参加,SNH48-黄婷婷、SNH48-林思意、D7-周兆渊、王子甲、GNZ48-谢蕾蕾、SNH48-吴哲晗、SNH48-张语格、SNH48-孙珍妮携手登场。

《小夜曲》剧组不但以青春洋溢的阵容吸引了到场人士的眼球,更以颇接地气的现实题材故事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关注。据悉,本剧已经基本完成后期制作,即将于年内与广大观众们见面。

青春阵容演绎时代精神民乐复兴关注文化崛起

新现实向精品剧《小夜曲》由上海丝芭影视出品、制作,著名导演林合隆执导,鲁引弓原著,陈学冬、SNH48-黄婷婷、SNH48-林思意、D7-周兆渊领衔,秦沛、王洛勇、王策、王一楠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凭借对现实题材的精准切入,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互联网峰会的焦点之一。

本剧以寒门子弟的音乐梦想开篇,不但如实描绘了中国当代青年为艺术梦想而努力奋斗的美好姿态,而且还生动展现了中西方音乐从碰撞到理解,从矛盾到融合的整个过程。其中凝结两代人心血、将中西方音乐有机结合在一起的原创交响乐《小夜曲》,贯穿整部戏的起承转合,是整个故事最打动观众的“戏眼”。

小人物抒发大情怀好音乐还需“中国味”

无论是秦沛、王洛勇等老戏骨饰演的老一辈音乐家,还是陈学冬、SNH48-黄婷婷等出演的新一代音乐人,其艺术的最终追求都是通过对不同国别、不同流派音乐的理解、掌握,最终与中国传统民族音乐完美融合,达到“为我所用”的艺术梦想。

无独有偶,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高考中,上海卷语文科目作文题——音乐的“中国味”,恰恰从另一个侧面证实了《小夜曲》在现实题材上的精准把握。而从“文化走出去”的战略大方向看,《小夜曲》取景“一带一路”伙伴国家捷克、奥地利拍摄,也不啻是一次成功的文化输出。

在上海电视节互联网峰会上,《小夜曲》不但从小人物的视角抒发了家国大情怀,更以音乐题材展现了现代中国的文化自信。这部“小而美”的新现实向精品剧,以其“温暖而明亮”的现实主义特色,成为当下影视寒冬里的一抹亮色。

据悉,《小夜曲》已经基本制作完毕,计划于2019年内与广大观众们见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