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老公所在团体再传喜事 超美大嫂巨肚曝光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6-16 18:14

林志玲老公所在团体再传喜事 超美大嫂巨肚曝光

放浪兄弟团员喜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上礼拜闪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消息震撼演艺圈。

同时放浪兄弟也被起底团员妻子一个比一个美,队长HIRO老婆是日本隐乳女神上户彩、主唱Takahiro也在2017年娶了美女演员武井咲,令人羡慕!

放浪兄弟喜事连连,现在上户彩也被爆出怀有第2胎身孕,被日媒《女性Seven》拍到她挺着巨大孕肚出现在妇产科的身影。稍早HIRO亦透过所属事务所证实妻子怀孕的消息,两人第二胎孩子将在下月出生。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