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纳入股和颂传媒成第二大股东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6-20 08:25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博纳影业集团宣布正式入股和颂传媒,称双方未来将在文娱产业展开全领域深度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入股后,博纳影业将成为和颂传媒第二大股东。

在当天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博纳影业集团20周年”庆典上,双方举行签约仪式。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称:“与李冰冰认识20年,和颂传媒是优质的艺人经纪公司,入股和颂传媒完善了博纳影业集团的产业链,也意味着博纳影业集团新十年的新开始。我们要把和颂传媒打造成大型传媒艺人经纪公司。”

据悉,和颂传媒是由李冰冰李雪两姐妹、唐雪薇、张天龙、尉迟辅航共同创立的以艺人经纪为核心的传媒公司,旗下艺人包括李冰冰、赵丽颖、陈学冬等。博纳影业集团则是国内最知名的电影公司之一,曾是首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中国内地影视集团,但在美国时间2016年4月8日,博纳影业集团正式宣布完成私有化交易,同时从纳斯达克退市,随后一度成为影视行业排队A股IPO“独苗”。据了解,自成立以来,博纳影业已经出品发行了270多部电影,累计票房超过300亿元。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