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冠希晒张国荣生前照片 赞哥哥为“传奇”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6-19 15:18
陈冠希晒张国荣生前照片 赞哥哥为“传奇”
陈冠希发布张国荣旧照

近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张国荣的旧照,并配文“传奇”。照片中,张国荣手裹纱布,指间夹着香烟,侧耳歪头接电话,随意又风情。

网友纷纷留言:“好开心edc还想念着哥哥!”、“永远的哥哥,香港电影的骄傲。一个时代的传奇。”

陈冠希晒张国荣生前照片 赞哥哥为“传奇”
陈冠希与张国荣(资料图)

陈冠希与张国荣颇有缘分。他出道发的第一张EP,便由哥哥张国荣操刀制作并亲自为他的单曲《极爱自己》作曲,歌词的rap部分也有张国荣作词参与。陈冠希此前曾接受访谈,当被问到最欣赏哪一个艺术家时,他的回答是:“每一次我都会答张国荣。因为我看到他真的可以做回自己!”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